2007-03-27 22:33:31遠ܤ◦°

ゞ ,, +等待奇蹟】﹎










      今天,

      3/27 ﹍

      媽呀!!

      今天是被調來第壹個坐的第壹天。

      喝喝!

      沒想到 ﹍

      坐在第壹個也可以寫信耶XD

      爽到= ˇ =

      今天不知寫了幾張^__________^

      不過第壹個有點不自在就是了ˊˋ+

      還有 …

      我比較擔心考試 ,

      假如沒讀or像下午第壹節超想睡時 。

      壹起來就要考試 …

      我可能沒辦法寫=口=

      不過今天卸卸孟祐提供的國文給婐參考:D

      讓我多睡了幾分鐘^___________^

      擔心禮拜六的英文課…

      If ,

      連續來個五節 ﹍

      我保證我壹定會趴ˊˋ+

      哈哈哈哈!!

      不過 ,

      老實說 …

      早上真的怪怪的ˊˋ

      被老師唸什麼我枚誠意的樣子。

      差點在後面陽台那哭了出來 ˊˋ

      真的很怪 ,

      手上也多了兩道刀痕ˊˋ

      雖然我知道我降很笨 ,

      布丁ˇ果凍ˇ咩ˇ笨咩(n)婐的好朋友們 ﹡

      對不起 , =\\=

      婐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割 ﹍

      我的感想是 ﹍

      今天想哭時割 ,

      我枚啥感覺 ˊˋ!!

      老師繼續講她的我繼續割我的。

      在此謝謝豬小妞提供的美工刀˙ˇ˙

      哈哈哈哈哈哈ˊˋ

      你們可以罵我ˇ沒關係,

      我也不會生氣 !!

      我只是想體會咩她們為什麼都要割手 ﹍

      對不起 。



      ﹍﹍﹍(唉)﹍﹍﹍
      


      我媽來跟我說 。

      叫我快回家 ﹍

      要帶我去彰化 。

      看阿嬤 *

      有可能是最後壹面ˊˋ

      聽了整個無法回神 。

      在此 ﹍

      柚子ˇ小不點 ﹍

      對不起沒幫你們買飲料ˊˋ

      心情很亂很亂 ,

      幸好老師良心發現﹍

      讓我們先回家ˊˋ

      我就趕緊回家 ﹍

      洗澡洗壹洗 ,

      等我媽出去送麵 …
 
      回來後吃個便當趕快趕去彰基 ﹍

      探8:00~9:00的 。

      阿嬤她 。

      昨天還今天才剛開刀 ﹍
  
      因為肚子脹氣 ﹍

      看裡面出了什麼問題 …

      好像有幾個組織壞掉了ˊˋ+

      24H 在洗腎..*

      下午剛開完到在躁動 。

      好痛好痛ˊˋ

      剛去看時 …

      靠注射藥物讓肌肉放鬆昏睡 ..*

      減輕痛的感覺ˊˋ

      這幾天是關鍵期 …

      真的真的 ﹍

      我在等奇蹟 ˊˋ

      我不想失去阿嬤  >   <

      我好害怕 , 好怕好怕 。

      奇蹟 ﹡

      我 ,

      在 ,

      等 ,

      待 ,

      奇 ,

      蹟 ,

      的 ,

      來 ,

      臨 。

      

      我隨時都有可能失去阿嬤ˊˋ

      我不敢想像,我好怕好怕。 

         >    <
〃鬥魚★))☆ 2007-04-13 20:16:58

槓麻沒是割手= =

割手對心情ㄆ好有效嗎?

只會讓手更痛而已。

不要向小太妹1樣

割個手ˇ割到不之怎樣

跑到醫院去[誇張]

全班整個大笑ˋ[哈]

我們班還說較ㄊ去自殺好了- - [呵]

Ps尼知小太妹是誰ㄇ?

希望尼奶奶快點好起來

︿ˇ︿

版主回應
哈哈!!

割手 …

對心情不好沒效 …

很笨很傻的人會割 ˊ  ˋ

而我 ×

不會了 =ˇ=

呵 =    =!!

是噢 =__________=

摁!!

我應該知道是誰=口=

我阿嬤 …

離開我了ˊ   ˋ 

再也好不起來了ˇ

唉 … >   <
2007-04-14 00:45:07
"傻 蘋 ;; }] 2007-04-03 15:14:51

呆遠就是呆遠 ...

幹麼割手勒 ?! ( 我很討厭!! )

下次不行了喔 ˇ [ 對喏 ˋˋ 沒有下次 ]

懂嗎 ?! 要乖 ˇ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 ... 哎呀 ~

反正 一句話 ˋˋ


你阿嬤會好的 :))))) ︿︿


你要堅強喔 !!


加油 ~

版主回應
喝喝 =ˋˋˋˋ=

婐不會再割了 ﹍

這種行為舉動不會再有下次了!!

因為真的很幼稚=________=

哈哈!!

不熟?

會挖 xD

我也希望我阿嬤會好ˊˋ

卸卸 =````````=
2007-04-03 21:41:52
挖勒 2007-04-02 20:54:46

割手有何意義?

白痴的行為?

用割手來消氣 是最愚蠢的做法

根本就是在自殘阿 上面說的真好

別看到別人割手就有樣學樣 好的不學學壞的

這麼幼稚誰不會? 不痛?這只是你心裡的藉口

別再做這種蠢行為了!珍惜自己的手!

不然你阿嬤看到不就會更傷心?
[想刪就刪.我只說出我的看法]

版主回應
婐現在懂了 ﹍

割手沒有意義 ,

也很白痴+幼稚+愚蠢 ﹍

摁 =````````=

謝謝你 >________<

是我太笨了 ﹍

去學人家 ˊˋ+

婐不會再割了!!

也不會有什麼下次了 ˙ˇ˙

摁 ... =ˋˋˋˋ=

謝謝你對我的關心 =````````=

婐會聽你們的話 ﹍ xD
2007-04-03 21: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