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0:13:37♬等待Dun的堯◈

問卷)) 陸 _ _*

[阿唷,又來了是吧 ]

 *你的大名: 紫┐筱堯〞
  
 *你的星座: 龜毛的處女座
  
 *你的性別: 是可愛的小女人呢



  
 ⊕請寫出五個你對異性的條件

 1. 可別台,阿阿阿阿阿阿 !
  
 2. 最好來個獅子座吧 !

 3. 當然要長的好看了咩 !

 4. 幽默是一定要來的 !
  
 5. 懂我、了解我,這是首要條件呢!
 
 
 ⊕請寫出五個你對異性討厭的條件
  
 1. 賤賤賤賤賤賤賤除了賤,還是賤
  
 2. 媽你個逼的愛耍心機!!!
  
 3. 粗俗的人類
  
 4. 太過自我,自我到變自戀 = =”
  
 5. 愛以自己為主中心,不聽別人的建議*


 
 *請務必點人 否則你得不到真愛

當然有我的最愛呀))鬼鬼小〞

一定要有我的麻吉呀))娃〞

還是我的麻吉呀))阿ㄅㄟˋ

我的愛人))Yumi匠

我的麻咪))米气匠

我的哥哥))阿尼基

上一篇:問卷)) 伍 _ _*

下一篇:問卷)) 柒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