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8:55:12♬等待Dun的堯◈

問卷)) 伍 _ _*

☆彡☆。.:*:・’゜★。、:*:。☆彡☆。.:*:・’゜★。、:*:。☆。.:*:・’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 寶貝們都在 ]*
``2-[ 你能在我身邊 ]*
``3-[ 大家開心 ]*
``4-[ 衣服 ]*
``5-[ 手機 ]*


b.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 親愛的寶寶貝))鬼〞
2.你們的關係是...
-- 親愛的寶貝V.S.親愛的寶寶貝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 幼稚,幼稚,幼稚,幼稚,還是幼稚))但是我愛*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 她做的每件事都讓我映像深刻呢!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 很多呢 :D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我們一直都是情人呢 xD ))ㄚ范,別生氣餒*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幼稚就是完美 xD ))對僕對,親愛的寶寶貝!
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你說有可能嗎?親愛的寶寶貝))不會嘛*是吧是吧!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 過度幼稚 !? x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 給我快樂))有妳在就有快樂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 幼稚鬼是他 哈哈哈哈*))但我還是很愛很愛妳的,親愛的寶寶貝*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ㄚ災!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天真,單純,帶點稚氣,像某人一樣 ....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作做,賤,自以為((以自己意見為意見,不聽別人的意見))!!!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我夠完美了ㄚ= =”(會不會被打呀我)*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幫我把”他”弄到手 ’ˇ’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6個人...
-- ( 我要點很多人呢:D )




點:

我最愛的寶寶貝))鬼〞

怎麼能少了妳呢))娃〞

一樣不能少了你))阿ㄅㄟˋ

好啦,強有你,我最愛的最愛))范〞

我不知道該跟你說什麼了))嘎〞

最可愛愛愛愛的學長))小小葵〞

上一篇:問卷)) 肆 _ _*

下一篇:問卷)) 陸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