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6 19:55:22怪盜

快閃的妳,讓人無法輕易理解,試著對妳做解析,而我有如追風人,追著難以追尋的冬風,想試著瞭解冬風,但冬風似乎不給人理解,我覺得這一切是否是自作多情?追著追不到的冬風,也似乎快過冬風的季節,而我以為我有時間可理解冬風,然而春風到來,而你又向一陣季風一樣,讓人無法追尋,我想我感到累了,追不到的如同徐志摩所說:我看著風快速到來,而卻無法捉摸,而後那陣風也以離開,不帶走一片光彩,我想我不適合當個追風之人,但這冬風,曾使我有感受一時的溫暖,可這風我想我不適合追尋,她來的快速,而我的腳步,並不適合追著這冬風,雖然讓人很心痛,但我曾很幸福,制少我曾試著去瞭解冬風,但我不是季風,我僅能放慢腳步,去細細感受刺骨的這一切。 由冬風所給,期望冬風能夠慢下來給予我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