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07:27〝 女人° ﹑

幹你娘雞八♡














你他媽的

對啦

我最差勁

我最濫

我最不要臉

我最愛罵人

幹你老師咧

你他媽你又知道多少 ?



你能想像自己爸媽都這樣對你?

糙你媽的

他們怎麼對的?

都說愛啦

只會說愛

愛到哪裡去 ?

知道吃什麼就是愛 ?



你少在那邊給我耍嘴砲

是啦

我罵你罵到你早就沒自尊

你罵我一次而已我就這樣



你又知道多少 ?

你只罵一次 ?

多難聽的話你都說的出口



不要以為爸罵我不要臉

你跟哥就可以這樣罵我不要臉

這什麼破家庭 ?

告訴你啦

我早就不想待下去了

擔心 ?


他媽的他們也會擔心 ?

報個警就叫擔心 ?

我上次翹家回去那天

媽在幹麻 ?

打牌 ? 釣蝦 ? 好個擔心 !

什麼都不懂的你沒資個這樣說我啦

你能體會我的感受 ?

我幫自己哥哥妹妹

結果 ?

反而通通都反過來陷害我

媽的咧

一個比一個罵的還難聽

你又體會到這種感受 ?

為什麼別人家庭有兄弟姊妹的都會挺自己兄弟姊妹幫忙

你們 ? 有 ?

通通都是講壞話有份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跟媽他們說我抽煙啦

我之前本來住二樓房間根本沒抽!

那些煙是留給姊抽的

結果呢 ?

你怎麼跟媽說的 ?

跟他說我是嫁禍給姊

你他媽的屁

不會抽都被你氣到抽

什麼都沒資格啦

你又能體會我感受 ?


幹你娘

你再繼續講下去沒關係

慢慢說啦

無所謂

看破了

這種家

給我也不削要



你最好在嘴砲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