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01:32:33Wei

白費的一天?!



衰1:阿杰說要還我【摳摳】~自己說的,還一天沒打給我真是氣死我了!!

 

衰2:去淡水是為了要去【提榕-水灣】面試!

~在104上明明就說【兼職】搭!我還接到電話叫我去面試,結果等了15分鐘,面試卻....

3分鐘不到!....因為他們要用作一年的,不要短期工讀= = {但明明104就寫....}

面試是晚上8:00,我下午就到了,為了就是這一刻= = 沒想到...後來我超怒的!

 

解決方案:就狂吃.....{因為我是水象星座搭!}

 

不過讓我收穫最開心的是......

不期而遇的老師們>>>>

馨月老師、阿諾老師、國中部老師、資科主任,4位。

 

走在路上,而且還是在淡水的路上碰到,

女生阿~都會相信!

這要不是有緣怎會這麼巧呢?!

不管你相信與否,我呢~就是相信,尤其是

裡面的阿諾老師&馨月媽媽

真的!

真的!!

遇見你們,ㄇㄨㄚˇ  ㄐㄧˊ我   真的很興奮;很感動!....

開心至極呀!

因為有遇見你們,讓我這趟像是再浪費時間的一天,才....有意義了起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