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15:21:03Wei

魔法咖哩......波~棒!

心得感想】
  一直在煩惱要做什麼主題餐廳好,然後就上網找,在不知不覺中就選定了「魔法咖哩」,於是我就碰碰運氣在他們的留言板上留言看可不可以去採訪,沒想到就這樣真的行的通耶,因為很多的留言板都只是掛著好看而已,這樣的結果讓我驚訝不已。我在網路上先看過他們的資料,看起來起子好硬,然後決定去的時候要特別觀看椅子,可是等我坐在那張椅子上過十幾分鐘後要拿筆和紙時突然發現椅子一點也不硬,柔軟度剛剛好。
  然後就跟學姐一起約去凱薩店(原始店)的那家「魔法咖哩」採訪老闆,一開始還找不到路,更怕會遲到,幸好沒有,可是老闆因為車子拋錨遲到了,在等待的過程中,那裡的服務人員看見我把水喝到剩一半就會過來幫我添水,讓我覺得服務非常周到,這是我對這家店有的第一印象,然後我ㄧ度以為我們被耍了,直到看見老闆來,才鬆了一口氣。老闆一來就問我們要點什麼飲料,非常地和藹可親,跟我印象中的老闆有很大的落差,之後就開始訪問,老闆還推薦我們點「金屋藏椒」,還親自幫我們灑芝麻粒,其實我不太敢吃芝麻,但是這裡的芝麻一點也不恐怖而且還很香,灑上芝麻粒和咖哩醬的第一口,酥脆、柔軟、香,我現在回想起來口水快流下來了!而且這道菜是只花三分鐘就想出來的喔!一切是靈感呀!我還發現那裡的員工帽子好可愛,而且服務員給人一種乾淨舒服感,讓我在吃餐點前就已經認定會很好吃了,原來第一印樣很重要啊!在訪談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老闆也知道嚴長壽嚴總裁,因為老闆的態度以及說出來的話跟嚴總裁真的很像,原來有嚴總裁這種思維的人不只是一個。
  我們開始吃我們點的食物,我點黑咖哩一開始吃,有點難接受因為它的味道太獨特了,可是吃著吃著不知不覺就有服務生來問我說還要再續嗎?阿?原來我已經吃完啦?黑咖哩上面的肉是魚肉做成的,口感很綿密,好好吃喔!說著說著我…又餓了。
然後大概六點多了我們要結帳時,突然發現帳單不見了!!就趕快跟老闆說,老闆說我請你們阿,天啊,超不好意思的,訪問人家還讓人家請客,老闆就說不好意思讓你們等我這麼久。
  我決定以後要多多去吃,只要有聚會就提議來吃魔法咖哩,我要每ㄧ家分店都去過一次然後每道主菜都吃過一次才罷休,不是因為老闆請我才這麼說的,是因為我很像已經愛上魔法咖哩啦!雖然我的朋友們對咖哩都興致缺缺的感覺但是為了冰茶我還想再去,然後把他們邀去。而且經採訪過後我還想成為裡面的服務生,哈哈不過有點不可能。
我先用MP3錄音然後再回家聽,回來後開始打報告,拿出MP3沒想到不知怎麼稿的資料被我用不見了,我超級怒的,可是這也沒辦法阿,所以就算了,不要再讓我看到那台MP3就好了,雖然遺失重要的資料,但幸好我有認真在聽還有些微的印象!
雖然我花了一天半的時間再打報告,但是我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很高興自己能認識一家餐廳而不是吃過就算了,可是到現在我還是很驚訝有勇氣去採訪而自己也能完成這份報告。


魔法咖哩 http://www.magiccurry.com.tw/
另外有照片介紹在部落格

上一篇:奶奶生日0702

下一篇:白費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