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2:01:48Wei

。段考two。

今天12點多就放學了,我還一直以為4點多才放學咧~ㄑㄩㄝ~

今天也是去了圖書館了˙˙

一下公車˙˙又開始下大雨了= =

ㄚ哈~幸好我有帶傘!!


本想說要來好好讀商概的!

沒想到跟阿爆和羊咩一直在聊天一直在ㄔㄧ直在玩@@

[有阿爆、羊咩、林世緯、熊熊和我>>我們一起吃完中餐。。

超悠哉的!! 超有趣低~

吃完上去後,怎嚜可能就開始讀書阿?!

坐在外面聊了一下子>>[大概一小時半吧.....]

才進去讀,然後...好困喔~˙˙˙

睡睡睡囉˙˙˙˙

聽見雷聲,於是起來了~其實心理面有點害怕!!

彷彿圖書館都要被雷給震垮了~

雷聲超大聲/雨也下的很大˙˙

"我們"為了吃和喝﹏還是下去買囉˙˙˙哈哈

我買卡里卡里餅乾/阿爆買黑麥汁4方形的餅乾= = /羊咩買比較正常的 小天使包裝餅乾>>>。

然後又去買了"思樂冰",聽説今天200杯內去買的話,大杯算12元喔!

所以我們就ㄑ買啦˙˙˙

wow﹏我跟羊咩一杯>>我們是第138號ㄝ!

真高興~!!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但內心還是充滿著快樂的色彩!!

到6點多羊咩先回去了~

[如果你邏輯夠好你應該會知道,沒錯~我這段時間都沒看書= =]

7點多我、阿爆、猴子、世緯、『張穎捷』、『做我後面ㄉ』
我們幾個一起泡了泡麵,重點是...
我們坐在樓梯間吃~! 超妙的~*哈哈﹏.....

然後吃完一下下ㄑ看書了>>真的該認真看書囉!!

好ㄅ....[任命杯..]

然後一下下過去又聽見˙˙˙

【各位讀者,本館開放時間至晚上9點˙˙˙】

好吧!~一天又過去了~˙˙˙

後來我們還去了,<微學館>2樓完投籃機.....

結果遇見了˙˙好久不見的"楷譜"

我就沒玩了˙˙看他們玩一下子,

我就先閃了˙˙˙世瑋跟我先下去等車>>>

*哈˙˙˙聊了一下˙˙˙他們也下來了!

當他們3ㄍ人在聊天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曾經有一陣子的晚上 在同一個地方等公車

那時的我好像每每在那等車

都好像在期待些什麼..........


期待誰的出現?!

對啊!想到這的我~中止了想法~

是阿~那也只是"曾經"!! 只是曾經而已~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在那等車我已不會在去期待些什麼了~˙˙˙˙」






車來了~say good bye 後 我跟猴子一起坐上了車>>>










回到家後˙˙˙發現明天要考"英文"@.@
天ㄚ~兩眼昏花ㄚ我!!˙˙

*結果我的商概~80分!! 雪特爛~!~!

算了!反正這是我已知道ㄉ結果了..............。

上一篇:。段考one。

下一篇:。今天沒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