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7:26:03~小精靈~

結婚

恭喜你阿

又有朋友結婚拉

早婚ㄟ

實現我的夢想

他才21歲

未婚妻和我一樣

好幸福唷


要一直幸福下去


恭喜恭喜


害我也婚頭了

-------------------------------------------------------------
這歌送給你們

婚禮一(紫菱雲帆版)瓊瑤

花童在前面撒著花瓣
新郎新娘走上了紅毯
禮堂裡笑聲掌聲不斷
我的笑容卻多麼艱難
當你的眼光對我一看
我的心碎得多麼零亂
願你們從今後圓圓滿滿
啊千萬千萬!

哦,我愛我愛
讓我們畫上句點
讓該相聚的相聚,該散的散
我的淚在流
我的心卻在吶喊
祝福你們祝福你們千千萬萬!

雙方的家人笑得燦爛
新娘好像已飄向雲端
我的心不斷不斷的喊
祝福祝福你,祝福祝福你
啊千千萬萬!

愛上你讓我多麼沈重
離開你讓我多麼心痛
看著新娘含淚的笑容
我的心喊著珍重珍重
願你們從今後圓圓滿滿
啊千萬千萬!



婚禮二(綠萍楚濂版)瓊瑤

這是一個多麼美麗夜晚
星光燈火鮮花到處燦爛
新郎挽著新娘緩緩出現
來賓掌聲立刻不斷不斷
我看著新娘翩翩起舞
我的心碎得多麼零亂
願你們從今後圓圓滿滿
啊千萬千萬!

哦,我愛我愛
讓我們畫上句點
讓該相聚的相聚,該散的散
我的淚已乾
我的心卻在吶喊
祝福你們祝福你們千千萬萬!

新郎的笑容多麼陶醉
新娘好像已飄向雲端
我的心不斷不斷的喊
祝福祝福你,祝福祝福你
啊千千萬萬!

上一篇:婚禮

下一篇: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