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45:07~小精靈~

婚禮

每一次參加完婚禮

總會很感動

當看到新娘子

懷孕辛苦的模樣

我就又再一次告訴自己

不可以

我一定不要帶球走

因為太尷尬拉

而且沒有漂漂的婚紗穿

女生的夢想

其實很簡單吧

很多人和我一樣

只是希望能當美美的新娘

有感動的婚禮吧

女孩子聚在一起

總是討論著這些事



真的婚頭了嗎

我想未必

或許

真的會有那麼一點點衝動

但還是會考慮很多

只希望雙方越來越好

早婚好還晚婚好

我想早婚

可是卻不能當很多人的伴娘

如果晚婚

自己當新娘子時

已經不美了(因為有年紀了)

所以我一定要再26以前把自己推銷出去

所以親愛的姊妹們

你們可以在我26歲前嫁光嗎

我可以不拿紅包唷

上一篇:逆轉沒有勝

下一篇: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