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4:23:45~小精靈~

我很想愛他



天空 下起雨了
他撐的傘 在你的身邊陪著
可是 我不快樂
因為看見 他臉上的笑
是很勉強的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復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舍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復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是否都會傷痕累累
是否都會苦不堪言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復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復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
對於感情

我驕傲

不願承認難過悲傷

不願承認太多太多

有人問我放下了嗎

我說:當然阿

有人問我還愛嗎

我說:不愛了

但誰知道

我是怎麼想的呢

這些疑問句

我問過自己不下千百遍

找到讓我能夠坦然的答案

便是否定句



我問自己時

我當然放不下

我花了6年多的時間經營

卻一夕崩塌

我還愛嗎

當然愛

只是

心遺落了

沒了心的愛

該怎麼寫

總覺得

缺少什麼

原來

那是心

在昨天

我懂了

因為我們的心都遺落了

因為我們有著隔閡

因為我們都跨越不了

有太多的因為

讓我的城牆崩塌

上一篇:早知

下一篇:你還愛我嗎

雙面妖♥ 2007-11-18 19:59:03

我們都有放不下的驕傲

版主回應
對阿

那ㄍ驕傲很難卸下
2007-11-18 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