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2:53:47~小精靈~

早知

早知(國語版)
霆鋒

想要愛的自由我決定離開妳走向愛與被愛的盡頭
結束相對無語的空洞妳說小心翼翼去愛卻換不到溫柔
一路走來彼此都沒錯 錯在最初相信的理由

我帶著妳走入漩渦我擁有妳也擁有錯
一開始早就知道愛了沒結果

我太任性墜入迷宮愛了傷心不愛更痛
一開始相戀就該預知這結果就算真正愛過 分手結果即使真正愛過
趁著現在感覺還有餘溫持續寧願妳的回憶最深情
不願情冷卻時你傷心我說即使現在分開我依然愛著妳
實在害怕心碎的結局毀了用心經營的愛
愛恨的傷心往事我總是逃避以前的未來的完全放棄

********************************************************************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當我看見你的眼 深邃之中帶著淚
我從沒看過你的臉 有那麼無奈的堅決

你問我想放了沒 提醒我已是終點
我明白流再多的淚 也不可能挽回一切

早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應該放棄向前走
別再回頭 讓兩個人都選擇自由
知道愛你是個錯 我們卻一再的駐留
 不斷強求 這樣的愛不會有結果
*********************************************************************
如果我早知道我們的阻礙是它

我們在一次因它分離

我不會第二次愛上你

現在我知道

我們不管靠的再近

你也看不到我

我應該早點認清的

不是嗎

上一篇:你太誠實

下一篇:我很想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