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1:01:32~小精靈~

太早

我知道妳裝成聽不到 
我也能知道我的妳都不要
我知道我都知道 
這是分手預兆 
卻還要討妳不停的笑
我知道就快沒完沒了 
妳對我的好都來不及回報
妳知道我不知道
該用什麼計較 
去換每一個天黑的擁抱
我明知道妳走得太早 
還要為妳幫他買對車票
有誰知道我的神魂顛倒 
至少值得妳背著我偷笑
我明知道妳走得太早 
還要提前祝你們白頭偕老
有誰知道會有這麼一朝 
不管多糟我都還是想要

**********************************************************************
這首歌超級好聽唷

劉允樂的太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