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7:22:09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四話

*酸酸的味道   就是幸福的預告  我喜歡你   想大聲的炫耀。。

我緩緩的從床上起了來,還含糊了些睡意,揉著自己的雙眼。。在漫步的走向桌子。。表情卻是非常憤怒的。。

拿起了手機接聽「是哪個傢夥,打擾我的睡眠時間,你知不知道,今天是星期六阿~還選在下午1點打電話給我,你知不知道老娘真的很想睡覺啊?哪個傢夥啊?
還不報上名來??」我臉不紅氣不喘的一口氣說完,為了就是不讓對方有一口說話的餘地

「這位小姐!我本來要說我是誰的~誰知道你一口氣說下去~!」電話中的人,我能感受得到他說話還帶有諷笑的意味。。

知道他是誰嗎??沒錯! 他就是超級超級欠扁的人。。 小 - 傑。。

「誰叫你要選在這個時間打~好了!你打給我啥事?」我拿了床邊的椅子,地置好後,便做了下來。。好讓我這個『金身』休息

「我打給你.....其實...也沒事!」這個人又很欠扁的笑了出來。。我真想當場砸了電話,要不然就是馬上衝過去揍他。。

「你到底說不說。。」我咬牙切齒的說著,為了就是不讓我的脾氣發出來。。

「好嗎~說啦!就是小傑他正在跟別人幹架!」他突然變的很正經。。

我的情緒並沒有因為這樣很大變「他不是你那一幫的~干我屁事!」我說出了粗話

「他這次不是像你那一幫一樣只是下棋而已~」

「喔~那又關我甚麻事~反正那是你那一幫的阿~」

「他正在跟你們幫打架!」

我恍然的佔了起來「什麼!?幹麻不早說?」我大聲的吼著他,便趕緊換上了衣服。。

「吼!反正在藍球場!快點來~」他一說完,就急速的掛上電話。。

換上了帆布鞋,飛奔出去。。


藍球場 ∥

看到了一大堆人群,我馬上跑了過去。。我看到了王子,和我們幫的一個人,兩個人瞪來瞪去。。誰也不讓誰。。

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現在到底什麼回事??」

小傑突然在我的旁邊,一臉正經的對著我說「他們兩個正在幹架!」他一副理所當然似的,好像正在看戲。

「什麼他們正在幹架~你是他的幫主耶~還一副在看戲的樣子。。他們到底是什麼原因?」我急促的問著他

「為了一個女生。。他們好像再搶一個女生!」

為了一個女生?挖哩勒(英文)~他們動了情阿??就...就這樣??

「我們一決勝負~就這樣!看誰贏,誰就可以得到她。。」我們幫的人大聲的宣告。。

王子染起一股抹笑「好!就一決勝負~反正我會贏的!」他也大聲的宣告著。。

而旁邊的我,正握緊雙拳,並不是因為他們打架怎樣,而是....他們怎麼可以把女生當做勝利品??

我大剌剌的走進藍球場裡。。許多人都以驚訝的表情看著我,但我不在意!

「幫..幫主!這...我希望你可不要管!這是我的私事~」我們幫上的人,膽怯的跟我說著,很好!有膽識。。

「什麼你的私事?我不管你跟他要不要打架!我不容忍你們區區位了一個女生,而打架?還把女生當做勝利品?他有說願意嗎?如果他願意,他就不值得你們喜歡!
也就是說,花癡一個!」我站在場中間,也就是他們的中間

「夠了!是你自己沒有喜歡的人~錯!你根本就是沒有人喜歡~我勸你不要管我們的事!」王子跟以往非常不同,果然。。人只要未了自己喜歡的人,總是會變的

「怯!果然阿~重色輕友!誰是他們喜歡的人!給我滾出來!」我大聲的大吼,一只叫我所說的人出來

有一個非常弱小的女生,走了出來。。他張的很普通。。但很清秀,這種女生難怪他們會喜歡~

「我就是!」他小小聲的說

「我問你,你喜歡他們其中一個嗎?你喜歡當他們的勝利品嗎?」我大膽的問出

「我...」他為難的往小傑他們那邊看去

「沒關係!你說!」我看到他的動作,非常的不爽!因為幹麻一定要聽男生的話

「我不喜歡他們!我已經有男朋友了~我當然不喜歡當他們的勝利品!」這個女孩勇敢的大聲說出來

「聽到沒?他不喜歡你們!而且都有男友了!你們搶什麼?」我生氣的看著他們

他們兩個顯得非常落寞。。

「好了!回去了!」我大聲的叫著大家回去

而場地只剩下我、小傑、王子

「好了!不要因為一場失戀就這樣~愛情不可靠!懂嗎?走!為了你的失戀~我帶你去吃東西!」我微笑的看著王子。。

「恩~你常失戀吧!要不然怎麼知道?」他又換上之前的險惡表情

我的表情由喜轉怒「你這傢夥!死性不改~不帶你去了!我要回家了!」我賭氣的說著

「喂!你們忘了我囉!我好像好久沒出現了!對了~我覺得他以前常失戀~但現在不會了吧!」

「對嗎!你看他說的沒錯!」我一臉高興的說著

「因為我會愛著你的!寶貝@@」他親暱的靠在我的肩上。。

我一直推開他的頭「你走開啦~說什麼鬼話啊?白癡喔!」

「我也會一直愛著你的!所以不用擔心了!」他也像小傑一樣靠在我另一個肩上

「你們兩個死傢夥!」我用著兩隻手,推開他們兩個的死人頭~

「寶貝~」他們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我咬牙切齒的說。。

「你們??」一股沈重的男聲,長的高大,眼睛深邃。。

「是你??」我驚訝的說。。

他怎麼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