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7:19:30睡覺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三話

一開始進入這個學校感到奇怪,但現在這種奇怪的感覺卻消失了。。成立什麼黑幫??我還以為成立幫主都是要打架的。

沒想到卻...........

「黑~你在睡覺啊?」一個非常欠扁的聲音,出現在我的面前。。他剛剛好打擾到我的睡眠時間。。他可能還不知道老娘我有床氣吧!

我大聲拍著桌子,再把頭擡了起來,眼睛瞪著小傑「老娘最不爽別人來打擾我的睡眠時間了!」

而那個傢夥又裝出很欠扁的表情看著我「Yo~原來小姐有床氣喔!」他用手擡起我的下巴。。撫媚的笑了笑。。非常邪惡

我拍開他的手,瞪他一眼之後,繼續趴下睡我的覺。



「幫主!幫主~糟了!夜幫[小傑的幫]的一些人,正在和我們幫的人幹架!」有一個人很急促的跑來,氣喘籲籲的說

聽到這個消息,我馬上擡起頭來,也馬上起了身「死夜幫的~我終於可以扁人了!」我的額投冒著青筋,我老早就想要海扁別人一頓了。。

「等等!我跟你去~雖然我不跟你同幫的~但我必須了解他們在做什麼!」那傢夥的臉突然變的很正經。。

我沒跟他做回應,就直接跟幫裏的人跑了過去,而他也跟上來了!

我們跑到了一個倉庫,這個倉庫已經很久了。。真搞不懂為什麼幹架一定要到倉庫。。老套的要命。。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根本是被嚇住了。。

我看到的場面,竟然是.......他們兩幫在下棋??他們不是在幹架嗎?

「痾。。幫主好!」他們兩人看到了我和小傑急忙起了身,以90度鞠躬

「你們不是在打架嗎?」我走到了他們的面前。。

「哦。。我們所謂的幹架就是比下棋阿!」我們幫的人搔著頭靦腆的說

我...我真的快昏倒了。。電視上不是都演幹架都是真的打架嗎?這個學校果然很怪。。害我都已經準備好K人了!

「好了!以後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就不要叫我們來!」說話的人正是小傑,他說話非常的威勢,跟本和我說話的時候不像

「什麼叫我們?我跟你又什麼關係~」我故意扯他的把柄。。因為此人真的很不爽~

「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和你....不是已經那麼熟了嗎?」他假裝害羞的玩著兩隻手指。。跟剛剛的情況根本不同。。現在根本像是個『娘娘腔』

「你這傢夥~不要染黑我!」我大聲的說

突然一大群人包括小傑異口同聲「你本來就是黑的阿~要不然怎叫黑幫~」

我雙手握拳,瞪著大家「你....你們這些傢夥活的不耐煩了嗎?敢這樣說我?你們是不是想嚐嚐甜頭啊?」我現在的心情真的非常生氣,這什麼怪學校啊??

那幾個傢夥,被我嚇的不敢出聲音,但卻有某人。。他...他竟然在校?

算了!不管那些傢夥了~我要回教室~

我轉了身,準備離開倉庫。。那傢夥又跑了過來。。

我看著他「幹麻?」我口氣十分不好,因為.....你知道的嘛!

「沒事不可以走喔~」

他這傢夥,哼!故意超他的車。。我故意走的很快,還走到他的前方。。爽!

但他也不甘勢絡,一直超我的車,我們就這樣一直擠來擠去。。誰也不讓誰。。而旁邊的那幾個傢夥。。一直處在無言狀態。。


回到了教室 ----


我正準備走到我的位子,突然某人的腳故意伸了出來,

而......*蹦*

就這樣.....我的初吻獻給了地板。。痛!我慢慢的起了來,摸著剛剛撞到的鼻子。。

看到了凶手,他正在默默的笑著。。

「王子!你這傢夥找死啊?你故意的!」我邊摸著我的鼻子,邊瞪著他

他不段的用兩手揮著,示意不是我的意思「小姐!你冤迋~我不是故意的!我是有意的~」

忽然傳來一陣大笑

「給我閉嘴,在笑我宰了你們!」大聲的說,還不停的瞪著王子

而他。。卻一直在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