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19:09:05睡覺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0章

20

吳映潔躊躇著,想想有什麽話可以岔開話題,腦筋一轉,她忽然想起一件事。
喂,我媽呢?吳映潔由床上彈起,又扯痛了肩上的傷,害她低嗚出聲,皺起了臉。

如果沒有錯,那個穿紅衣的女殺手是打算到醫院去殺掉邱勝翊,她恰巧與他在一起,爲他挨了一槍,讓整個刺殺行動失敗。

但行動失敗了之后呢?不表示她不會再出手吧?

搞不好會查清楚她,然后查到她母親的病房,然后……

吳映潔甩甩頭,不敢再往下想。

她好怕,怕母親會被那個紅衣女殺手殺掉!

見她因動作過烈,有可能導致傷口裂開,邱勝翊奔回床邊,雙手扶住她,你想找死嗎?痛一次不夠,想讓傷口裂了,奸讓岐?再幫你縫合一次?

吳映潔用力揪著他的襯衫,目光焦急,我才不管傷口會不會裂開來,你快告訴我,我媽呢?

邱勝翊歎了一口氣,視線溜過她將他襯衫給揪皺的手,再掃過她因過於激動而微沁出血的右肩傷口,最后拉回到她的臉上。
你恐怕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敢這樣揪著我,而還能活著看見明天日出的女人了。更正,不僅女人,連男人都沒這個膽!
我才不管什麽敢不敢,我是問我媽呢?她都快急死了,哪還會顧慮到能不能活著看見明天的太陽。

邱勝翊深深地睇了她一眼,慢慢地擡起雙手來,抓住她的,只輕輕使力,就讓她的手麻掉,乖乖聽話的放開。

他抱著她,重新在床鋪上坐下來。你知道你現在在哪兒嗎?
不是醫院。她感到害怕,不過不是對於他的力道,而是他對人體骨節的了解。方才他一瞬間的使力,就讓她兩只手整個麻掉,?那間全沒了感覺。

這個男人很可怕,不用舞刀、弄槍,他一樣能用赤手空拳奪人性命。
嗯。邱勝翊的嘴角輕輕勾起笑,贊揚她的聰穎,你動完手術之后,我就派人把你送回翊門來。至於你母親,還記得我曾對你提過,我可以幫你找到或許能醫好她的醫師嗎?
嗯。吳映潔點了一下腦袋。

聽過日本的神醫世家沒?與她對望了眼,他銳利眸光停駐在她的眼瞳中,悄悄點燃不知名的火花。
嗯。之前聽醫院裏的院長提過,不過,那是不可能,因爲神醫世家的人不跟外界接觸,用再多的錢,也別想請到他們。
我把你母親送到日本去了,她會在小傑的家中住上一段時間。扶著她,他讓她重新在床鋪上躺下。

這次吳映潔倒是挺聽話,沒掙紮,小傑?
 
神醫世家或許能醫好你母親。他說著,在她額上輕輕烙下一吻,爲她拉好被子,起身離開床鋪。

不知道自己爲何要拉住他,等吳映潔反應過來,她已緊緊握住他的手。我什麽時候能見到我媽?

邱勝翊拉低眸光,落在她的小手上。

這是第一次,她主動伸手拉他,我會安排,你休息一下,等一會兒我再過來幫你換藥。

他拍拍她的手,將她抓握在他手臂上的手挪開,送回被單底下,又在她光潔的額上落下一吻,才轉身離開。
謝謝你!吳映潔的聲音在他的身后傳來。

他驀地停下腳步,但沒轉身,你不用謝我,代價我早就索取了,該履行的承諾,我從不食言。

他的話讓吳映潔瞪大眼,緊盯著他的背影,直到他消失在門外。

腦中驀地浮現那個令人臉紅心跳、銷魂顫栗的吻。
他說過,用一個吻,換她母親的治療!

翊門總部坐落在林口台地,占地數公頃,守備森嚴、防衛嚴密,不管是建築體群或是植種的花木,都獨樹一幟。

總部的最后方,植滿一大片相思樹林的中央,翊門利用天然地形的屏障,在這裏設了一座靶場。

靶場裏,楊奇煜單手持握裝著滅音管的新型手槍,瞄準著前方靶位,隨著砰砰砰的子彈聲響起,靶位上的人形槍槍命中心髒。
不愧爲軍火之王,君--楊奇煜,果然彈無虛發,槍槍勁掠狠準!掌聲響起,廖亦崟由一旁的躺椅上站起,一手夾著煙,有一口沒一口的抽著。

楊奇煜轉過身來,放下手上的槍,瞪了他一眼,正欲開口說話,卻見邱勝翊緩步走過來。

隨著他的目光,廖亦崟一轉頭,當然也看到了。怎樣?看來你的女人已經醒了?小傑的醫術果然了得,不知天底下有沒有他救不了的人?

邱勝翊朝他看了眼,皺著眉沒搭腔,越過他,走到楊奇煜身旁,接過他手上的槍,看了看,將彈匣卸下,換上新的,瞄準后扣了扳機。

砰砰砰,隨著子彈一發發急射而出,靶位上的人形槍槍命中腦袋。
我們的翊,火氣很大!廖亦崟摸到楊奇煜身邊,一手搭上他的肩,訕笑著。

楊奇煜側過臉來睞了他一記,覺得他煩,推開他的手。
差一點就死在可瓦達的女殺手槍管下,還讓自己的女人爲他挨了一槍,你說,他的心情怎可能好到哪去?
要不要聽聽我的看法?看著自己被推開的一手,廖亦崟看似話題不搭的說。你有什麽高見?楊奇煜白了他一眼。

廖亦崟沖著他笑,咧開嘴,綻著一口白牙,翊惱怒的事,應該不只這一樣。
是嗎?楊奇煜挑挑一眉,語帶懷疑。

你不信?廖亦崟伸過來一手,嬉鬧的往他脖子上一勒,差點當場將他給勒死。

當你開始發現,你心中居然爲了一個女人而存留著特別的位置,甚至發覺她可能左右你的思考與判斷,甚至大大降低了你的警覺性,你會如何?

楊奇煜掙脫他的手,賞給廖亦崟一拳。
你是說……翊他……”楊奇煜腦中閃過一個不可置信的答案,他愛上了他的女人?!

不,他不信。他們可以擁有無數的女人,可以喜歡無數的女人,但卻從不談愛,甚至覺得愛情對男人來說,是累贅。

廖亦崟雙手一擋,順利的閃過他的攻擊,我想應該沒錯。愛情這種東西,本來就讓人無法預測。

楊奇煜收起了拳頭,用鄙夷的目光看著他。
別跟我說什麽愛情不愛情的長篇大道理,你這家夥根本是愛情氾濫到無可救藥的花花公子,別想用你那套全民情聖的理論來框在翊身上。
你不信?廖亦崟不服氣。

當然。睨了他一眼,楊奇煜見邱勝翊剛好擊發出手槍裏的最后一發子彈。
眸光拉向遠方的靶位,真了得,槍槍斃命、正中腦門。還好,他不曾得罪過邱勝翊,否則……

拉回目光,楊奇煜對著廖亦崟補充道:除非你能說服我,讓我心服口服,否則免談。

廖亦崟擡起臉,朝他哼了聲,你要心服口服嗎?好,我就讓你心服口服。

擺了擺雙手,楊奇煜一副就等著你說的模樣。

廖亦崟當然不服氣,但耐心他自認是五人中最好的,你可曾見過翊爲任何人守在病床邊兩天兩夜末合眼?

第一個問題就問得楊奇煜目瞪口呆,無言以對。
還有,別忘了,是個女人喔!廖亦崟加強補充。

楊奇煜不服氣,那是因爲他的女人爲他擋了子彈。

在道義上應該爲之,跟愛情無關!
是嗎?廖亦崟的哼聲由鼻孔而出,仿佛在笑他無知。那翊豈不早就成了熊貓了!
爲什麽?干熊貓什麽事?

他的那些護衛,過去不知爲他擋了多少子彈,翊要是每一個都爲他們不眠不休的留在床邊守候,你說,他能不挂黑眼圈,變成熊貓嗎?

擡高一眉,廖亦崟擺明了是在取笑他。

楊奇煜很氣,卻首對灰不出話來堵死這個臭痞子。
小傑來了。廖亦崟以手肘頂了頂楊奇煜的手,你若不信的話,也可以問問小傑,他會是最佳證明。去問問,當翊抱著吳映潔進手術房時,雙手是不是不自覺地顫抖?
翊會顫抖?那……翊的訂婚宴怎麽辦?

恐怕是訂不成了。廖亦崟攤著雙手笑笑。

小傑?走近,近到可聽到他們的談話。

邱勝翊也剛好放下槍,走了回來。有消息了嗎?

小傑朝著他點點下顎,要馬上動手嗎?

小傑家擁有全球最好的情報網,之前可瓦達的人沒行動,不易查出行蹤,如今他們已經先動了手,要查出動向已不困難。
不,先不急。與小傑交換了記眸光,邱勝翊綻開一記惡魔般的冷笑,要出擊,就要讓他們措手不及。

對於黃暐婷會出現在翊門的這個臥房,吳映潔感到詫異不已。
暐婷,你怎麽會……”莫非她是被邱勝翊給抓來的?
我怎麽會知道你受傷?還有爲什麽可以進得了翊門?黃暐婷翻翻白眼,搖頭歎息的走到她面前,在床沿坐下。

吳映潔雙唇緊閉,表明了在等著她的下文。
我的行動被廖亦崟給識破了。望著她,黃暐婷垂著雙肩,有些無精打采地把所有經過跟吳映潔說了一遍。
蝦咪?你說你去………………”吳映潔顯然被她話中的行爲給嚇著,雙眼圓瞪,一張美麗的紅唇張得大大的,活像剛吞了顆雞蛋,卻硬卡在喉嚨一樣。

爲了工作,暐婷真是鞠躬盡瘁呀!美國政府真該頒給她最高榮譽勳章。

搖搖頭,吳映潔實在想不透,僅僅爲了裝一個竊聽跟蹤器,她竟然去……
去廖亦崟的面前大跳香豔火辣的脫衣舞給他看。黃暐婷接下吳映潔的話,不在乎地又一次揭開自己的瘡疤。

她已經開始后悔做了那麽沖動的事,干嘛犧牲自己,讓那個男人的眼睛大吃霜淇淋呢?

她好氣,也好怨,在心中暗暗發誓,總有一天,她一定要親自挖出那個男人的雙眼,將那對迷人的藍眼珠拿來當彈珠玩。

迷人的藍色眼珠?!很快地,黃暐婷抓到了自己的語病,慌得無力,深深歎息。不行,不能再想了!她趕緊調回思緒,換了個話題:映潔,你爲什麽要爲邱勝翊擋下那一槍呢?莫非你……”

瞧瞧她的表情,擺明了在說--映潔,我的好朋友、好同學,莫非你愛上了邱勝翊?

吳映潔嚇得趕緊否認:暐婷你別亂說,也別亂猜好不好?我哪有可能會喜歡邱勝翊?

否決得真快,根本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我有說你喜歡上邱勝翊嗎?

呃、我……”吳映潔一時無言以對。

黃暐婷將雙手撑在床鋪上,亮麗娟秀的臉靠近她,你知道邱勝翊輸了幾百西西的血給你嗎?

有問題!絕對的,百分之百的,她這個好友,恐怕就要被惡魔給套牢了!
他輸血給我?吳映潔的小臉充斥著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