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20:27:42路克貴

夜自習

    最近在家裡沒幹麻所以就只好讓你們大飽眼福一直新增了 哈哈
剛剛去看高海一位學長的新生必看
游泳課必上
英文入學分班考

哇勒...
游泳課是有料想到的事,畢竟是海洋學校
親愛羅姊說教練是女國手 哇賽
然後英文分班考是?????????????????
我看我要直接在考場舉白旗了
對英文真的無敵沒自信耶,那學長又說千萬不要在暑假惡補要靠平常實力考就好
可是我實力0耶~~~~~~~
不知道是怎樣分班
該不會是分
1.超強實力派班
2.中等可朔性班
3.也許有潛力班
4.回去唸小學班
5.ABC去重唸班
能有3我就開心了 哈哈...
也只能苦笑了



這篇偏離主題實在是太嚴重了
我是要講夜自息的故事卻性情中來講了一堆
剛剛
看了同學會那一篇
裡面我提到了夜自習,所以我又懷念了起來
還記得當時還是16.15歲黃毛人的我們就要面臨人生第一場大考-----學測
當時沒補習很閒就被媽媽送到學校參加夜自習了
1~5超勤勞的 每天放學就衝到圖書館去吹冷氣聊天&等便當吃(最好是可以這樣!!!)
或去找物理老師叫他幫我們補習,結果還是不會 物理考卷發下來就亂套公式用猜的
還認識坐我旁邊的強棒夥伴"趙曼"
還有任是一堆坐在318夜自習團旁邊的人"菜心"
那段日子真的超好玩的
再等便當時都等的很不開心,還有一次等到胃痛
看到便當時就樂不可支,順便觀望著夜自習同仁們練當盒裡的大滷蛋
還跟19班發起定飲料風
有一次好熱請思北鼻幫我們買冰放在教室結果回去都融了 超蠢
看書看一看無聊就去煩趙曼,後來換位置就轉換目標和隔壁的13班同學傳紙條
不過在看書的時候都超級認真的
所以很容易就疲勞了,上學期的夜自習還有休息時間,下學期都沒有了
只能去外面上廁所然後回來
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有好多好玩的回憶
每次看累就張望一下318同仁在幹麻,使好眼色就一起出去上廁所打混聊天
尤其是星三Jeff來帶,根本都在外面看書了
晚上學校無敵黑又沒什麼人,所以上廁所都特別膽顫心驚的
然後放學總是大家走成一團 哈哈
9點放學等我媽真的也很恐怖
天超級暗的,所以都隨便盧一個人陪我等

很多事情當時都沒什麼感覺
事過幾年後回想起來都超級好笑
雖然我才18歲,這些事不過3年前
回頭望去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多事情過去了幾千個日子
回想起來卻好像昨天
但是那個昨天卻是我再怎麼碰也碰不到了
實在有點感慨
這樣的想當年........
才發現這些日子真的都沒白活
明明之前以為是浪費時間的行為現在想起來都變成好玩的回憶
真的真的好寶貴


這樣的當年
2010-08-12 12:17:43

怎麼這幾篇一直在念古懷舊

版主回應
沒事做就一直懷念往事
不捨阿~~~~
夜自習你沒參與到
2010-08-12 18: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