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7:00:31思思

YMCA雜軍團-變態營-失戀團 出團成功~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帶營隊最久的一次,六天五夜。

但前一天跟最後一天,都像是去郊遊一樣。

第一天的大採買,再家樂福花了六千多元,整個就很誇張,那個肉超厚超重超大塊,果然後來的烤肉都真的是在烤肉。在採買的過程就在等晏婷,之後就開車下去雙溪,一路上超想要去福隆住的,因為某一晚打電話給他們,他們整個超嗨一直亂吼亂叫,還一直唱淨灘歌給我聽,吵死。

到了雙溪後,因為沒有冰箱不能冷凍,所以囉,如願以償的去住福隆~果然到了晚上就大夥跑去沙灘上玩營火,一開始試YMCA變態營,在等人的過程瞬間變成YMCA失戀營,大家盡情的唱失戀歌,超哀悽的。到了沙灘上就開始準備生營火,超誇張的大家都跑去拔別人家的犛筢來生火,也順便等一修。之後還去邀請隔壁的一群人來跟我們玩。跳營火舞和第一支舞,整個就很累.....中途還有小插曲把妹的把妹~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接下來就回去睡覺哩,我只能說冷氣冷的要死,整晚開16度,還看到男生們幾乎都裸著上半身,真的是不要命了....我都快冷死。很快的就到隔天早晨,匆匆茫茫到了雙溪之後就去載小洪一群人,整個下車就來的大大擁抱~小洪家瑞就不用說了,很熟。泡泡、筱嬋、SUMER從上次唱歌之後就沒看到,然後AB前天才看到完全不想念,哈

二三天帶了兩天一夜的團,只能說有了很深的體悟,眼前有什麼東西時,就好好把握,別抱怨未何沒有為何沒有想要的,現實如此時,改變的是心態。晚上的營火晚會,這次多學了新的舞─香舞,是一個很有趣且很有感覺得舞,螢光棒在夜晚所散發的光亮很唯美。

接下來四五天都是各帶一個一日營,一個是茶花莊下午獨木舟,另一個是福隆。在那時,上一次帶營隊的小對輔─龍發加入我們了!!!!就一起來帶營對哩。而獨木舟部分我負責漂漂河,只能說該死的外國小女孩把我給惹火,吼吼吼~最好笑的是AB最後面也很氣,哈。第五天就是在福隆玩,只需要兩位救生員執照,所以啦其他人就是去玩~只不過有些小插曲。心情上難免會收到引響。

不過在福隆挺好玩的,雖然我一直被那該死的龍發抱起來公主抱後被摔,很累很痛很該死的想摔他,但我抱不起來....總之在福隆玩的很好玩。



小洪:很開心的打開棉被後發現了你的小卡,真的很貼心。許多事情依然要像你學習,就像通電話時講的,我的經驗還不夠,所學的馬上吸收然後快速展現的功力還不夠,暫且我的步調可能會再緩慢一點,我想看看自己的定位點在哪,所要發展的在哪,希望每一次帶團都是提升自我經驗值。

家瑞:許多是再度相處下後的對人的觀感真的是每一次的加深,看著你細心照顧著麥當勞,就深深感受到你所給予的溫柔和貼心,相信在未來若有合作的機會,更可以看到你所展現的,而那都是值得我所學習的。

泡泡:經過這次的相處,跟你感情越來越好呢~印象中的你是個超貼心的女生,許多事也都有自己的想法,和你聊天的過程都很愉快,很輕鬆不用想很多,且很多想法也很接近,很謝謝你一直照顧我的手指甲~哈,感動捏~只要夜晚不要嚇到我會更好喔!!哈

AB:呦~十項全能巨蠍男,信不信我定死你!!誰叫你每次都放冷箭,哈。和你相處很自在,雖然你都被我欺負,誰叫你是十項全能呢?謝謝你也一直幫我阿,和你相處的這幾天也很愉快,相信很快會再見面的~

麥當勞:在甩帥咩,受傷更好~雖然感情已經不錯了,不過還是要稍微提醒,有些想法不是聽別人說就好,要歸納然後吸收轉換成自己想法,有些事情不是為自己好就是對,別做出會傷害的事。謝謝你這幾天的照顧,尤其是那天晚上我被泡泡嚇到,哈哈哈

筱嬋:看到你的轉變了,蟬姐~一開始愛小孩的妳越來越兇狠了呢!!!巴不得快走對八!哈哈哈,夜晚可是我們的生活的,相信你一定會被錄取的,替你感到開心,緣分會持續下去的。

浩煒:我知道你所說的,有些事情部分我會多加注意,但我也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總之謝謝你的關心囉~雙子座的人果然就很快了解阿,表情變化很快就被你猜到哩,看來可真的要多加提防你呢,你所給的建議有時必須讓我自我摸索,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哈。

晏婷:在見面之前就跟你通過電話哩,看到你的第一眼,感覺很有安全感呢~只不過辛苦你了,腳受傷很難行動,也祝福你未來可以找到更好的,下一個會更好,一起加油囉!!

大亨:挺久沒看到你的呢,怎感覺膚色越來越黑?!!話說,別再戀童癖了,快去找一個啦,我真怕小孩子會被你搞到誤入歧途,哈。

阿蝦:那晚辛苦你了.....你只是要找個東西吃而已,就被抓去夜遊,真的很可憐,不過看你不怕那就還好了,我倒是很怕....好在之後如願的有吃到東西,哈。

一修:和你很少有互動,只知道你跟大亨同班,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你有接觸拉!!我這個人很NICE的~

sumer:這是第二次帶營隊囉,不知道你這次的心得和上次來時有多了些什麼?對我來說,能來參加營隊都是一種學習的機會,每一次我都得好好把握,雖然不知道其他人來營隊的想法是抱著什麼的心態,但態度真的很重要,希望你能有所感觸喔~

龍發:這次的感覺跟上次有很大的不同吧?帶營隊的附加成本就是交朋友和玩樂,相信你一定感受到囉!!!很開心和你有再次的見面機會,期待下次你也能夠一起囉!!!也祝福你考運順利~(記得你那晚所宣示的!!我們可是有錄影存證,哈)



最後感謝讓我住的咚咚~也讓我知道了一個小秘密!!阿阿阿阿阿阿~我要尖叫了..

這禮拜讓我很開心,謝謝大家!!






------------------------------------------------------------------------------------------------


有些是我會刻意忘記,是因為沒有在想起的意義

有些是我會假裝不知情,是因為有些緣分努力不來



其實,我都知道。

上一篇:YMCA結束之感想

泡泡 2009-08-08 23:36:10

你是個好女孩~真的~
認識你~我真的很高興~
這次營隊
我們有很多笑點
以後也要常常聊聊喔
做自己~最重要喔~

版主回應
恩恩~
認識你我也很開心喔!!
2009-08-14 15:40:09
2009-08-08 09:22:23

秘密?!來,偷偷告訴我吧

版主回應
才不要咧!!

2009-08-14 15:39:28
ab 2009-08-05 23:38:14

定死我?!(呼...真嚇人) 誰叫你都被冷箭放到 哈

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加油

版主回應
嘖嘖嘖
是阿,很快就要見面哩~
2009-08-14 15:3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