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14:12:24思思

YMCA結束之感想


回來了。



YMCA的四天三夜。


林幹事、小洪、家瑞、阿明、麥當勞、筱嬋、泡泡、AB、大亨、企鵝、柚子、阿蝦、浩煒、超人、小光光、S(忘了怎打)、(龍發、玉琳、思涵、慧玲、祥智、冠廷)

感覺真的很不同,雖然自己沒有幫上什麼忙。

很自由,也比較輕鬆。

第一次擔任指導員的腳色,雖然我才第二次帶營隊,但參予的認真度依舊一樣。保持新鮮、保持著學習。

若真要說哪個部份是缺失,大概就是自我的身體狀況吧。依舊很巧的帶活動那個就來,大概在警告自己,別再消耗自己的身體了。酒還是該適時控制。

喝了幾次....,不過這次算少了,身體還是要顧的~再加上活動量可是大的很!睡覺重要!


第一天的破冰,下午的活動,擔任關主講解,之後的三天活動帶開各自進行,爬草嶺古道、騎腳踏車、福隆、雙溪。許多的活動有著參予,讓自己的生活更添加了不同。



林幹事:哈~成功要到一瓶紅酒!!可惜我那時快掛哩,所以只喝一點,有機會在一起喝酒~哈哈哈


小洪:依舊很威阿,主持、活動長、副召幾乎都樣樣來了!!能力越大果然責任越大阿!!!還有許多舞蹈要跟你學呢,研究所加油!!!別被boss打倒了!!


家瑞:嘖嘖嘖,說不定這是最後ㄧ次看你帶營對了(?)看你行程都卡的滿滿,真是辛苦你了....,營火晚會的感人活動仍然是矚目焦點阿!我還偷看手語~哈


阿明:真是辛苦你了,看你病了很多天,多休息八!!在爬山的路程上,就看的出你耐心真是ㄧ極棒,對你真的是太敬佩了,下次有機會在一起帶營隊!!


麥當勞:最近新聞上都是你呢,看來想要忘記你很難喔,哈哈。一開始就很有緣,話也挺投機的,不用感到太難過啦,三八耶,大家都有亞太,有機會再相聚。


筱蟬:蟬姐耶!!!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大姐,看的出來很喜歡小朋友,最後ㄧ天真是多虧妳了,我們這群都掛了~哈,祝福未來的道路上有好的成就!!


泡泡:四天裡很少跟妳講到話呢..傷心了啦...居然是在車上講最多..吼,有機會ㄧ定要帶我出去玩喔!!車上說好的!!多保持聯絡,有營隊在一起去帶。


AB:你也是一樣,幾乎都很少跟你講到話的...大概是不同組八,真的是...真是謝謝你們那時再車上講一對鬼話連篇的東西...總之多保持聯絡巴!!出去玩~


大亨:你住桃園跟你覺得我很面熟,有關係嗎?哈哈哈少在那邊,我就是大眾臉你怎樣!!話說,就追啦,反正養育計畫咩,哈~少在那邊裝害羞,嘖嘖


企鵝:聊天的對話中,可以感受到你真的了解很多東西呢,看來我真的要再多看書了,呵,祝福你順利考上研究所喔!


柚子:真是辛苦你了,爬了整整三天的草嶺古道,我才爬ㄧ次就快虛脫了...,真的是辛苦你了....去日本的時間找ㄧ個日本女孩巴,哈


阿蝦:看的出來你跟柚子是最佳撘當呢,好哥們~看到小孩子會跑去跟你學魔術方塊,真是太威了,我一直很好奇那東西怎玩....


浩煒:我們哪有每次都忘記你..你少在那邊,每次找你都找不到,把妹妹還說我們,嘖嘖嘖,反正有亞太就ㄧ家親,多聯絡啦,哈


超人:看到最後一天,我真的笑死...超人你脖子也落枕的太厲害了巴,然後又曬傷,臉紅通通騎個車,大家都覺得你是喝醉酒,哈


小光光:小光光真的是太厲害了樣樣會,果然是小洪的老師!!!,謝謝你送我那些小禮物,也謝謝你載我回家,一路上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有機會會見面的。


s:第一次的經驗,往後還可以多培養喔!!!放開心中,就能學習更多呢!!!祝福你。


小隊輔

龍發:恭喜你要上大學囉!隊輔理面跟你也最有接觸,別給自己壓力太大了,許多事無法事事順心的,那就換個角度去思考巴,未來肯定有機會再聯絡的。


玉琳:真的是一位很可愛的女生,負責的態度,我都有看到喔,有機會多培養自己的能力,那未來肯定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喔!!


思涵:印象中挺文靜的,真的是辛苦妳了,帶的那小隊,剛好都是最皮的,相信妳也有一番感觸,加油囉!


慧玲:許多事,多練習,多累積經驗,說話也是同樣的道理,也希望往後遇到事情時,情緒ㄧ上來可以多呼吸多吐氣,調整自己的速度,加油!


祥智:雖然兩天培訓裡沒有你的出席,但在幾天裡你的腳色有佔有地位,看的出你對於事情的態度,也很配合大家所分配的,共勉之。


冠廷:在團隊裡最小的你,也是最被小隊擄獲的喔,你都快成為幼女殺手了,哈哈。學習的道路還很長,祝福你



營對真的算是個減肥團,哈。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再多ㄧ次學習的經驗。

第一次帶分享活動,嘖嘖嘖,我的小隊輔們哭好慘,哈哈哈哈,好在我沒有哭~~只有抱龍發時比較想哭,之前就說了咩,跟他比較好,感觸比較多。



擁抱的力量很大。

麥當當 2009-07-16 13:34:47

天才~~ 天才~~ 看的出來妳是個努力的天才~

版主回應
= =

大笨蛋,你要留給你的小隊輔不去她那留,載我這邊留作啥!!!!
2009-07-17 11:43:35
天才 2009-07-14 20:06:44

天才來報到啦
常來我無名呀XD
順便家我及時跟無名一樣

版主回應


去妳那邊留言了
最近電腦壞掉,所以之後再加吧
2009-07-17 11:42:54
筱蟬 2009-07-14 10:10:50

不要叫我姐姐啦~
這樣會洩露年齡感覺好像我很老
哈~我要保持年輕人的體力
還有阿~嘖嘖
酒真的喝適量就好不要變酒鬼黑!!

版主回應
哈哈
ok的拉!!!!


放心啦,會適量
2009-07-17 1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