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23:40:59思思

失去,左手-2






如果是你/妳,失去了左手,那麼你/妳的想法?



-----------------------------------------------------------





也許我對於失去左手的感覺。
還模糊著,只能口中說著不知道,像是會追循著他人的左手ㄧ般。
左手走失,是忘記了我的存在嗎?還是膩了,想離去當他人的左手。
遺忘了自己曾經是誰的左手。





初戀阿,好想很遠了.....(遠望)
應該說再國中一年級八,恩...在怎短也會記得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不過我倒是對於啥節日都不會太care。要怎說呢,就跟大家ㄧ樣情竇初開,然後陷入愛河,又瞬間冷靜,知道彼此不合,超完美解讀出戀愛情,是八,說的真是好聽。每ㄧ個人的初戀總是希望是最美好的,可惜自己對於初戀的記憶不夠深刻,導是傷口的痕跡像是烙印過,背叛於自己的人跟隱瞞整件事情的中心,混淆於我的視覺,感情的出發點來自一個謊言,如何奠基?




很多事情肯定都是有起頭的,往後看待的價值觀也肯定是有牽扯到的。





朋友之間的背叛,還是情人間的謊言,哪個比較傷心?





不是一般的肥皂劇,朋友搶情人的濫梗,那我就不想寫了,哈。
是朋友的,從來就沒想過會變成自己,你的就是你的,屬於自己就是自己的,失去的是否會回來,不知道,看自己努力程度八.....
朋友的,單純的喜歡,就只是喜歡,什麼時候牽手了?換成我和他的時候。當知道事情的始末,你知情嗎?是多麼的令人做噁。ㄧ切都是來自演戲,只能坦白說,信任ㄧ個人得到的代價是如此的高。





劇本沒有寫的多好

就女主角愛上男友的朋友,自己卻不想被冠上罪名,所以說自己的男友喜歡上別的女生,然後逃脫,哭的死去活來,那女生莫名奇妙被罵“狐狸精”,還愧疚於女主角說聲對不起,事情告一段落,過了一段時間後,就順理成章和男主角在一起。





很簡單的,我就是那女生。




莫名其要被罵的女生。






之後女主角還問我跟那男的相處情況,ㄧ附成全我的模樣,真想一拳打過去,喔...對了,我不打女生。我很認真的說,在怎討厭我從來不打女生。





也許有些人覺得很普通,但我真覺得我的初戀跟連續ㄧ樣,哈,很有高潮迭起。我想應該是自己本身的劇情就很有起伏,未來我死前要是拍一部關於自己的紀錄片,應該很有看頭。我,很重視朋友。從第一次打架開始,我就知道了。



喔,不用害怕,人生也只有經歷兩次,兩次就夠了。




打架是為了保護人?!第一次的確是,保護一個女生朋友,不知道,我想自己很適合當正義使者,超看不慣欺負朋友的人,要是有事也是自己往前衝,所以當發現被背叛時那心情的厭惡感,是好幾倍的翻滾。喜歡上的那人,當時也是喜歡著自己嗎?




我給予自己一個問號,大大的詢問著,是情勢所逼,還是出自由內心。



往後的自己,碰上關於這問題,我想我開始沒了信心。





左手消失於攀升的高點,手指第ㄧ節指關節正對我說再見。



---------------------------------------------------------



嘿,親愛的左手,我患了以為別人的左手是我的左手症。

你說該怎辦呢?像是在尋找似的。

眼淚依舊打轉,打轉著,忍著不哭出聲。我還沒...放棄。

給你,親愛的左手,如果找不到回家的路,跟我說聲,好嗎?

我會做指引牌。

右手很寂寞。




上一篇:失去,左手 -1

下一篇:消失,左手-3

小敏 2009-06-24 22:00:39

乖~我懂(抱)
但心的感覺還是好痛~

版主回應
痛與不痛,有時刻意遺忘了。


想起時,眼淚會不自覺滴落。
2009-06-26 23: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