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21:34:20思思

失去,左手 -1





漸漸的,失去了左手,我是說我,最近開始,發覺了,我正失去左手。


-------------------------------------------------------------




是早晨嗎?算了,我也忘了,那就晚上八,想念總是晚上才會開始。

喔對了,我討厭牛奶,尤其是熱的,特別的厭惡會使我的腸胃疼痛。所以早晨沒有牛奶搭配,還有討厭規律,所以早餐要不同,不可以每天一樣。這例子很簡單,不管認識多少人,總會有認識每天吃同樣的火腿蛋吐司,我真的覺得我替他吃了整整一年,那味道害我想做噁。我在說什麼.....


拉回來,晚上,沒有消夜的陪伴,特別感到孤獨。
以前怕黑的,很怕,晚上都要開夜燈才可以入睡,雖然到現在依然如此。以前很誇張,半夜想上廁所,要先看房間的電燈,在打開走廊的電燈,之後再打開廁所門外的小燈,才走進廁所打開電燈.....沒錯,總共要開四次電燈。我討厭黑暗,也深愛黑暗,思緒會飄的很遠,很遠,遠到我將思緒拉回時,我的左手逐漸消失。


為什麼會消失,他不是斷掉,是消失,沒錯,且是逐漸的消失。

別問我,當左手消失時,我只能想到櫻木花道裡所說的,左手只是輔助。

你問我,心理再想些什麼?

只有一個字。



屁。

聽他在放屁,我是左撇子。



不過,是在很久以前,曾經是左撇子,改掉了換成了大眾般的右撇子。
不過左手會寫字,沒那麼漂亮就是了。別問我左手消失的感想,你能說有啥感想,你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左手,呈現透明化般的快速上升到,喔...沒那麼快,現在只是手指透明,大概以我那引以為傲的中指開始消失八。


為啥是引以為傲,因為我的中指很長.....所以比出來超有超有成就感的~哈哈
大家都說我手指很漂亮呢~~,不過它逐漸消失了,頗有感傷的。為啥會只有頗有,大概還不知道那源頭八,失去的不在回來,既然消失眼前,那就找出原因八。


剛說到哪......喔,想念是從晚上開始的。


經歷過幾次的痛測心扉(?!),就會開始知道夜晚令人沉靜,沉靜到令人害怕。好像會想起一切似的,頓時想起了初戀,為啥會想起初戀,人都說最深刻的愛情是初戀,但我倒懷疑自己,那是初戀嗎?短短幾天。好八!!那就說他是初戀八,至少也是你情我願。是的就那短短的ㄧ個禮拜,結束了我的初戀。是誰先喜歡誰,是我嗎?好像是吼......阿是誰先提分手的?是我嗎?好像也是吼.....ㄚ哈哈哈哈哈(乾笑)


為啥會分阿....,好問題,真的。

那問題影響了我之後的戀愛,真的。(好像在寫悲情小說喔~~)

是怎樣的愛情才可以造就ㄧ個人之後的人格改變呢?(敬請期待)



(迷:其實人格也沒改變到哪.....純粹今天不想寫了,哈)

----------------------------------------------------------


嘿,親愛的左手,漸漸失去你了。

還要說些什麼?熟悉的,習慣的,人們說失去的就又習慣於用另ㄧ隻手補回。

嘿,親愛的左手,你放心,我是個念舊的人,會哭個半死在灑脫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