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2:09:28思思

再抽一次牌

原來,就只是這樣…….

沒有特殊的意義,只是突然感到悲傷

你在時,我沒有在乎你的存在,理所當然的以為,你不在後,我也不會有所改變…..,

只是,才發現,空虛不是在你走後才了解。

我只是將自己陷入快樂裡面,其實,只是在旁邊

從未進入……..。

打開的鑰匙裡面,赫然發覺,想要的物品不在裡面。

其實,也不明白到底想要的是何等價值,

只是知道,原來你不在我身邊………….,沒有了新奇可言。

我想追尋著過去,以前的回憶,只是煙銷雲事,回去,也只能看著和你的背景發呆,看著物品想著過去,回憶可以倒轉,時間卻無法停留…….

我能問,如何回去,卻了解,解答早已因為不珍惜而流失,而不在停留。

原來,就只是這樣…….

沒有特殊的意義,只是突然感到悲傷

我在想,是否命運和機會,早已抽光,抽到坐牢,才明白,原來一切沒有那麼如意。

那麼理所當然。

等到結束時,才能明瞭,你的重要,那時的我,深陷在牢裡…..

想問你,你還有牌嗎?

我是否有機會選擇再抽一次愛你……

上一篇:混淆

下一篇:沒了你

宜辰 2006-08-30 22:28:43

呵呵!我又來了!
這次不是你逼的...
是我心甘情願的...
你寫的真的很棒哦!
我會每天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