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2:53:06思思

混淆

你的一句話,
有曾想過將我的絲線挑起回憶,
很想將自己敲醒,
別在因為你的話語而動盪不安,然後在沉靜

無心的話並不會柳成蔭,
你的話,也不會再次將我和你拉緊
心揪成一團在放開的心情,你是否嚐過那份滋味

玩笑並不好笑....你給的言語會讓我混淆

我想敲醒,敲醒你和我
將自己敲醒,因為希望別再回憶,回憶有關於你的溫柔言語
將你敲醒,了解我們的分離,別再懷念過去....


你混淆了你和我的立場和關係
我混淆了你的言語和你的涵義


視線的不平,焦點不一
是事實浮現台上

別再混淆,讓你我好過些,視線的清晰

上一篇:歌曲的清晰

下一篇:再抽一次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