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6:36:30牙﹏♥

烤肉__一天不知道好不好的一天

今天......
原本是要在學校打掃完就走人的日子
可是......
我們為了烤肉
而留了下來XD

我們早上先到學校去打掃......
我和小婕˙君˙欣小儀˙小婷
打掃一整個3F
聽起來滿大的
但其實只有廁所4間和一間辦公室要清潔
我跟君˙小婷掃2間(一男一女)
婕跟欣小儀也是醬子
掃女側還沒怎樣.....
可是男廁可是大大有問題央!!
第一:沒進去過(我很乖吼?)
第二:會害羞(羞個屁?)
第三:臭死人哩,不知道幾百年沒掃ˊ︿ˋ
不過我們三個還是勉強滴掃完哩!!
在中途我還跑到4樓去晃呢!!
當然是拉著君呀!!
我們晃到9XX班!!
呵呵
他們班的佈置很漂亮唷>ˇ<
整個讓人賞心悅目呢︿︿
教室裡當然也是乾乾淨淨呢!!
不過.......
這時.......
張瑋瑋˙陳小儒˙謝小璋˙許小慶
看到我和君在9XX班的外面晃
他們剛好在拖地板
然後我跟君看到他們當然第一直覺就是閃人哩!!
許小慶走過來看我們在看什麼
我們兩個笑了笑就閃人哩!!
是個不錯的經驗︿︿

掃完哩我們去烤肉拉~
大家東西搬一搬就到了烤肉區
到了烤肉區第一件事要做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眾:廢話當然知道就是烤肉阿!!)
屁屁勒!!
你沒火烤個屁?
當然是生火拉!!
我們這組是第一個生火滴
卻是最沒火的一組˙ˇ˙
呵呵
不過我這個怕火的白痴
在用打火機點火種時
居然燙到自己的手手ˊˋ
我跟老師說
老師叫我去衝水
我說不用
結果長水泡XD(自討苦吃XD)
然後我們這組生火生的很慢ˊˋ
小宇他們回來時
他們的火超大XD
我還記得我把我們的香腸給他亂刺˙亂切XD
很好玩
最後他的下場我不知道耶ˊˇˋ......
所以別問我XD
反正沒有人敢吃
第一:還是生的
第二:他的肉餡都掉出來哩
第三:看了就噁心XD
反正我們玩的很開心
我還一直到小宇他們那組拿東西吃
吃蛤罵(台)
呵呵
我還叫小宇幫我烤麵包
很好吃唷!!
它上面都焦焦滴
我還像慕雨瞳(因該是她反正就是小影某本漫畫的女主角)一樣咬著角角到處晃XD
真的好好玩!!

可惜你沒去ˊˋ
對吧?
如果有下次你一定要去喔!!

上一篇:不知道...........趕文?

下一篇:新年到

憨兒高手 2008-02-16 21:11:11

哈哈




不知說啥呀!~!



愛情總是這樣呀!~!



說來就來說走就走向是風吹一樣!~!

版主回應
ㄜ....

小宇我不太懂你說啥.....

裡頭應該沒有一字提愛情吧!?

不過你能說出那麼有哲學的話真不簡單....

真的是你說的媽?

應該是抄襲的巴XDDDD
(開玩笑)
2008-02-17 19:44:02
♥ 小婕 ﹏ 2008-02-02 12:09:05

還在想他呀?

他對你這麼不好....

真的是喔!

我覺得烤肉還好耶ˇ

覺得那個火....

真的很麻煩!

版主回應
哪有阿= =&quot
我在說的是某X班的某X人
懂咩?
2008-02-02 12: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