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7 23:31:42阿哲

不捨

爸爸病了 

媽媽的壓力好大

弟弟的不懂事

我的自私

在我面前崩潰時

突然覺得好無力

突然很想做什麼

但是無能的我想了一下

我...什麼都不能做

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個乖兒子

放假的時候回家幫忙

擔心爸媽的生活起居

但是...

當我再學校的時候

什麼時候才會想起他們呢?

我回想了一下

打完電動時

跟朋友出遊完後

睡覺前

突然覺得我好自私

家人明明就承受著這麼大的壓力

自己卻可以玩的那麼開心

媽媽說:我是一個好兒子

但是...真的是如此嗎?

我好慚愧...好內疚喔

我想要當一個好兒子

當一位好男友

當一個好哥哥

期末近了

應該要開始重新檢視自己了吧

加油!張旻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