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03:44:56~★『 點 點 』☆~

錄影(綜藝大哥大)

今天中午~我ㄇ三年級ㄉ全穿著科服~二年級全穿著體育服

而現在ㄉ我ㄇ正要前往錄影現場~拍攝綜藝大哥大~哈哈

所以中午集合完之後~我ㄇ就撘遊覽車前往中視囉!~

到ㄌ昆揚之後~再繞道南港那~熟悉ㄉ道路街景我記得~

因為那是半年前我常去ㄉ路~後來我看到ㄌ凱軒媽媽他ㄇ上班ㄉ地方

離拍攝現場~真ㄉ很近~我好想趁現在去水都~但是現再是前往錄影現場時間

所以我認ㄌ~後來到ㄌ中視門口~我ㄇ就前往錄影現場ㄌ

今天ㄉ來賓有~吳文萱~林偉如~童怡偵~彭莉~張勛傑

菲哥~哈哈 =ˇ=
我ㄇㄉ科服~哈哈
菲哥與孔鏘老師
長ㄉ超像荷蘭~哈哈~它是今天帶領我ㄇㄉ姐姐 =ˇ=

上一篇:我家可愛ㄉ妮可跟麥可

下一篇: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