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03:45:17~★『 點 點 』☆~

很高興認識你

今天晚上11點~饅頭就帶著他ㄉ朋友來找我~

等我下班~哈哈~之後~軟糖也來拉!~

結果軟糖跟壽星~也很熟ㄋ~

之後我ㄇ就ㄑ士林ㄉ好樂迪唱歌拉!~

我跟饅頭還有壽星阿杰~花酷~社長~成成~還有兩位我忘記名子ㄌ= =

在裡面嗨ㄌ一陣子 =ˇ= 也跟饅頭講ㄌ一些話~阿杰也是~

就這樣~我ㄇ就開始點酒拉!~叫ㄌ又叫~ 最後軟糖跟綠茶也來ㄌ= =

中間就省略ㄅ~後來因為今天發生ㄉ事情太多~

還有一些個人訊息因素~讓我心情很不好~看到今天收到ㄉ簡訊~

讓我ㄉ心情變ㄉ更糟~也因為饅頭ㄉ幫忙~讓我最後~

能不再ㄑ想那件事~也謝謝你幫我跟他溝通~

雖然有點難過~但是也不知道原因~打給他~跟他說ㄌ好多ㄉ討厭你~

卻帶給自己ㄉ傷害更大~討厭現在你才做出決定~

跟他分開ㄌ~才來選擇我~這種感覺~真ㄉ很討厭

在廁所待ㄌ一陣子~在裡面~卻是在裡面哭~出來時~還被饅頭看到

就因為這樣~所以饅頭才會用我ㄉ手機在打回ㄑ~

中間就略過ㄅ~ 後來~ 我人就開始不舒服拉!~

結果廁所又被我霸佔ㄌ~原因是啥~因為我在裡面吐ㄌ

吐完之後再出ㄑ~過沒多久~又吐ㄌ~ㄏㄏ~被阿杰看到~

但也讓他嚇到ㄌ~因為吐出來ㄉ全是橘紅色ㄉ~

聽說有血 = = 軟糖看到ㄌ也很生氣~

他也問到萬一我怎樣ㄌ我媽怎ㄇ辦~ 哈哈~我自己ㄉ身體~

我自幾清楚~ =ˇ= 最後~阿杰也說~這樣不行要送急診~ ...

但最後我沒ㄑ~ 我說休息一下就好ㄌ~ 出ㄑ~坐著~休息一下~

我又衝到廁所ㄑ吐ㄌ~ = = 吐到怎ㄍ胃痛~

傻ㄌ阿!~最後~大家就散囉!~ 等我出來時~軟糖跟綠茶~

已經消失ㄌ = = 就剩下~花酷跟饅頭他ㄇ~

一樣邊聊天聊到停車場~花酷他ㄇ送我跟阿杰到芝山~

阿杰再騎車送我回家~ 回到家~整ㄍ是快掛ㄉ~

我哥就叫我趕快ㄑ洗澡~當然我就乖乖ㄉㄑ洗澡拉!~

洗完澡~我就趴ㄌ = = 今天真ㄉ好累好累 ~~

上一篇:難過

下一篇:

阿米 2008-02-20 05:23:00

你呀‥
~&quot~
壞壞
回去你災死阿!

版主回應
= 口 = 今天例外拉!~這ㄍ不算 真ㄉ 2008-02-20 06: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