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00:34:08君君♡

︴♡的接力棒 ﹋


♡的接力棒
♡的接力棒☞不要掉棒


♡的接力問答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象?
*認識滿10天時→這個女生很矮 話有點多 不過我喜歡
認識滿100天時→活潑外向的女人
認識滿200天時→好man阿她! 愛跑來跑去
認識滿300天時→整個很愛演!可以當演員 生下來演的
          而且很偏心 把她的愛給某人而已
         我說我跟他PK 她竟然說那種話
          天啊! 怎摸會有這種查某??XD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氣質-ˇ- ((不要丟罐子啦!! 我擋擋擋XD

③ 喜歡的個性是?
*好相處 自然 放的開 可以和我一起講笑話 瘋的人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大家應該都大同小異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綜合所有優點是怎樣就是那樣了! 哈哈哈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也很關心尼們 也很愛尼們噢!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十個人






#pic: 挑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