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1:54:06君君♡

︴平淡無趣nothing days﹋


這 幾 天   覺 得 沒 什 麼 事 好 打 的   所 以 都 沒 打

也 因 為 這 幾 天 都 好 累   在 學 校 竟 然 會 想 打 瞌 睡
 
似 乎 期 末 考 要 來 了   所 以 這 些 禮 拜 每 天 都 有 每 天 該 考 的 試

就 很 煩*

好 想 快 放 暑 假   想 要 過 個 完 美 暑 假   想 要 不 浪 費   想 要 充 實



昨 天 發 了 同 學 們 給 自 己 的 評 語 表

第 一 句 話 就 傻 眼   那 是 瞎 咪 碗 糕 ! ?  「 x x 不 是 唯 一 」 ? ?

what?  什 麼 時 候 把 x x 當 唯 一 了 ! ?   惑 。

評 語 有 好 也 有 不 好   有 些 看 了 就 很 想 笑 :D

不 好 的 部 分 都 是   打 掃 阿   吵   之 類 的   哈 = =

我 會 改 善 。

但 突 然 看 到 某 個 形 容 詞   整 個 很 . . .     不 知 要 說 什 摸

不 知 道 是 誰 寫 的   但 卻 用 詞 犀 利   足 以 傷 人

原 來 有 人 這 樣 覺 得   剛 開 始 很 在 意   到 現 在   覺 得 沒 關 係

但 不 知 那 個 人 為 什 麼 會 有 這 樣 的 感 覺   2 個 字   意 義 重 大


看 了 自 己 的 評 語 表   看 了 別 人 的 評 語 表

發 現   大 家 講 話 都 很 直 嘛 ! = =

我 顯 得 遜 掉 了   給 大 家 的 評 語   我 每 個 都 是 給 予 正 面 的

有 的 不 知 道 要 寫 什 麼   頂 多 空 著
 
壓 根 沒 想 過 要 寫 批 評 人 的 話   但 原 來 大 家 都 很 直

那 可 以 重 來 嗎 ?  我 也 要 學 習 有 話 就 寫   不 管 評 語 是 好 是 壞 XD




有 人 寫   不 要 太 迷 JOLIN  哈 哈   真 想 知 道 是 誰 ~~

有 人 寫   很 愛 笑 !   有 人 寫   每 天 都 很 HIGH !

有 嗎 ? ?   我 覺 得 我 已 經 很 久 沒 HIGH 了 . . .

愛 搞 笑   等 等,etc.    我 也 覺 得 很 久 沒 搞 笑 啦 ! ?

Anyway, 應 該 也 是 要 說 謝 謝 大 家 的 評 語 吧

正 面 的 我 會 盡 力 保 持 的^^  負 面 的   我 想 我 會 盡 力 改 善 的

打 掃 阿 . .  OK 啦   我 換 工 作 啦 !  拖 地 很 簡 單 的   沒 問 題 ! 呵

至 於 其 他 的   感 覺 是 別 人 的   我 無 法 控 制




今 天 體 育 課 玩 得 盡 興   排 球 拿 來 當 籃 球 足 球 躲 避 球

一 球 3 用   物 超 所 值   哈 哈

玩 到 衣 服 濕 搭 搭   因 為 汗 拼 命 流   運 動 的 感 覺   真 好






#pic: 國 文 老 師 說   我 最 近 看 起 來 水 腫 = =+

      水 腫 耶 !  go away~~ ><



上一篇:︴阿匹婆 ﹋

下一篇:︴忙碌一星期 ﹋

躲貓貓.貓貓躲 2006-06-17 21:21:16

我寫的那四個字不知道有沒有上去,那好像是妳自己講過的,叫啥{氣X君X}吧!你猜不到我是誰的~{非小搏}

版主回應
哈哈 氣質君君” 是大博尼寫的噢??

阿哈比太太說她寫的耶!

阿怎摸會??

阿是不是尼們2個都有寫 所以就只打一個上去!?

哈哈 大博尼人真好 謝謝吼! 哈哈哈*

尼跟碰碰跟旻豬都是大好人耶!*ˇ*

躲貓貓?? 躲到哪裡去? 誰當鬼呀!??

哈哈
2006-06-17 21:37:40
E_wen 2006-06-17 14:17:48

一進來就看到妳的大頭頭耶~
^^嘻嘻!!

版主回應
哈哈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人家的傘會被吹爛 但是我的頭不會爛

哈哈 實用又耐操
2006-06-17 21:3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