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9:45:26君君♡

︴同學 犯沖嗎!?﹋




我 想 我 一 定 是 跟 你 犯 沖   不 然 不 會 每 次 都 搞 的 那 麼 不 爽

今 天 一 直 到 放 學   本 來 就 要 作 一 個 漂 亮 愉 快 的 ending 了

被 你 破 壞 了 . . .     我 們   一 定 犯 沖 ! !

不 知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你 對 我 說 出 來 的 話   讓 我 都 覺 得 很 x !

記 得 剛 開 始 跟 你 熟 時   那 時 明 明 都 還 很 好

心 裡 還 想 真 是 一 個 好 人 . . .

但 不 知 從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你 開 始 很 愛 吐 我 曹 !

吐 到 我 整 個 很 不 爽 !

哪 裡 惹 到 尼   同 學 ?   請 問   哪 裡 ! ?

第 一 次   對 一 個 男 生 那 麼 大 聲 罵 出 那 些 難 廳 的 話 . . .

為 什 摸 是 你 ? 曾 經 我 覺 得 你 人 很 好 相 處   但 現 在 為 什 麼 對 你 很 . . .

我 後 悔 的 是 為 什 麼 今 天 我 要 罵 那 麼 大 聲  

放 學 後 整 個 很 後 悔  後 悔 的 是 我 幹 麻 要 那 麼 生 氣  

一 點 都 不 值 得 押 ! ! 還 嚇 到 他 ( 此 他 非 彼 他 )

所 以   不 要 在 惹 我 了 !

若 不 能 成 為 和 其 他 一 樣 都 是 好 朋 友   最 起 碼 請 維 持 在 同 學"關 係

我 不 奢 求 和 你 會 變 多 好  

只 要 你 不 要 再 吐 曹 不 要 再 x 我 就 很 阿 彌 陀 佛 了 !

我 以 後 跟 別 人 說 的 話 你 大 可 不 要 聽   我 無 所 謂 !

但 你 不 要 在 旁 邊 又 在 那 竊 竊 私 語   整 個 很 不 爽 很 不 高 興

因 為   關 你 什 麼 事 ?

我 說 的 話 完 全 不 關 你 的 事   你 又 喜 歡 在 那 竊 竊 私 語 樣

x x ! !

第 一 次   第 一 次 有 一 個 男 生 可 以 讓 我 氣 成 這 樣

每 次   罵 出 難 廳 的 話   都 是 對 你

我 知 道 你 一 定 也 不 爽   那 就 請 你 就 不 要 在 x x x x !

只 要 每 次 你 表 現 出 那 種 樣 子   無 名 火 就 會 上 升


所 以   同 學 !   既 然 我 跟 你 犯 沖   最 起 碼 請 和 平

尼 不 甘 我   我 不 甘 尼   就 這 樣

我 只 要 求 和 平   不 需 其 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