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00:22:55君君♡

︴卸下會很難!?﹋











開 頭   本 來 想 直 接 插 入 主 題   先 罵 個 不 好 聽 的 字 . . .

但 為 了 整 個 報 台 的 氣 息   算 了   我 罵 在 心 裡 = =    !!!


好   我 真 的 . . .     後 唷 ! ˋˊ


回 家 看 尼 們 的 報 台   突 然 覺 得 對 "偽 裝 "這 些 動 作 厭 煩 了 !

面 具   我 覺 得 似 乎 在 增 大   都 快 變 防 護 罩 了 啦 ! !

什 麼 阿   透 的 了 氣 嗎 ! ?   想 死 是 不 是 ! ?   悶 死 嗎 ! ?

大 家 都 太 辛 苦 了 . . .

真 的 太 辛 苦 太 累   埃   要 從 何 說 起 我 不 知 道   有 點 疲 倦




嬸 嬸 尼 今 天 的 猜 測   答 對 了 耶 !   也 就 是 說   某 先 生 他 說 的 一 點 都 沒 錯

我 看 到  "證 據 "時    感 覺 暈 眩 = =


所 以   我 決 定 了 !   大 家 都 不 要 辛 苦 的 憋"

講 出 來 好 不 好   就 把 最 真 的 感 覺 講 出 來   真 啊 !   真 很 重 要 耶 !  真 的 很 重 要 . . .

所 以   把 真 感 覺 說 出 後 就 不 必 在 憋"在 心 裡   降 子 就 不 辛 苦 了 對 不 對 ? ?



後   真 的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說   感 覺 思 緒 有 點 亂   暫 時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講 ˊˋ






我 只 能 說   面 具 日 復 一 日 的 戴 著   總 有 一 天 會 死 在 裡 面 的

真 正 的 表 情 需 要 透 氣   讓 它 透 透 氣 好 嗎 ?



讓 表 情 透 氣   讓 真 感 覺 透 氣   讓 心 透 氣   讓 自 己 透 氣
 






這 篇 很 情 緒 化   但 這 是 真 感 覺













                                 君
                                  君♡ 

上一篇:︴平靜 ﹋

下一篇:︴10月的天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