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9 14:35:50君君♡

︴心煩 ﹋









現 在   好 沉 重   有 種 喘 不 過 氣 來 的 感 覺

其 實   心 裡 明 白   是 哪 些 事 讓 我 降 子 . . .

昨 天   補 習 完 回 家 已 經 11 點 多 了   很 累   所 以 心 情 不 好

開 電 腦   電 腦 沒 法 開 機   頓 時 心 中 的 不 爽 飆 到 最 高 點 !

我 妹 說   他 回 家 開 機 時 就 降 子 了   他 等 了 1 小 時 電 腦 才 開

我 說   那 我 等 等 看   我 等 2 小 時 了 !  電 腦 還 是 沒 開 機 !

決 定 直 接 把 插 頭 拔 掉   然 後 跟 爸 爸 說   明 天 幫 我 拿 去 修   重 灌 吧 !

我 爸 那 時 也 不 知 怎 摸 樣   任 性 的 很 !   固 執 的 很 !   說 什 麼 他 就 是 不 肯

後 來   我 真 的 很 生 氣   沒 說 什 摸 就 回 房 直 接 睡 覺 . . .

後 來   我 爸 突 然 說   把 主 機 上 的 那 些 插 頭 拔 掉   我 明 天 拿 去 給 人 修 !

噢   好 高 興   任 性 的 他   突 然 想 通   我 的 話 有 說 服 力 嗎 ? ?

其 實 我 威 脅 他 說   呵   不 是 故 意 的 啦   但 這 幾 天 真 的 需 要 電 腦

我 的 flash . . .   別 忘 了 !

後 來   拔 完 插 頭 後   真 的 想 睡 了   不 睡 還 好 睡 了 猛 作 惡 夢 . . .

可 怕 的 夢   好 可 怕 好 可 怕   畫 面 不 斷 變 化   每 個 畫 面 都 是 可 怕

超 想 哭   但 那 是 夢 阿   夢 裡 我 沒 哭

一 整 夜 過 了   醒 來 時 慶 幸   那 是 夢   剛 才 的 都 是 夢

我 討 厭 作 夢 !   討 厭 討 厭 很 討 厭 !   明 明 很 累   為 什 麼 還 作 夢 ?

剛 剛   爸 爸 把 主 機 搬 回 來   說 沒 問 題 阿   那 個 人用 他 的 電 腦 試 可 以 開 機 啊 !

所 以   我 又 試 試 看   恩   可 以 了 耶 ! !  那 昨 天 是 怎 樣 ? ?

一 上 限   聽 說 我 帳 號 被 盜 用   我 寄 了 什 摸 東 西 給 大 家   電 子 郵 件

我 沒 寄 好 嗎 ?  所 以 又 很 不 高 興   狀 態 打 了   那 不 是 我 寄 的   大 家 不 要 按 唷

剛 打 完   小 熙 就 密 我 「 被 盜 ? 」  我 「 恩 」   他 「 痾 . . . 」

我 「 你   該 不 會   按 了 吧 ? 」   他 「 恩 恩 」

尬 的 !   他 按 了 然 後 中 毒 耶 !  不 能 開 機   然 後 去 重 灌 了 !

我 超 不 好 意 思 的 !   雖 然 他 說 沒 關 係   他 的 電 腦 也 該 整 理 了

但 是 . . . !   討 厭 討 厭 討 厭 啦 !   盜 什 摸 盜 阿!   說 啊 !   盜 什 摸 啊 ! ! ?


心 煩 !   超 煩 !




他 是 不 是 漸 漸 代 替 他 ?   怎 麼 辦 ! ?

自 己 不 敢 相 信  但 種 種 情 形 顯 示   他 似 乎 漸 漸 代 替 他

我 不 想 要 這 樣   因 為 我   . . .

我 希 望   這 只 是 短 暫 的   希 望   過 幾 天 後   我 可 以 明 白

instead...? no !   不 要 !





心 煩   煩 心










                               君
                                君♡

上一篇:︴about future ﹋

下一篇:︴平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