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0:29:09君君♡

︴砸奶油! 生日快快樂!!﹋












放 學 阿   我 和 哈 比 衝 出 去 買 奶 油   麵 包 店 說 不 賣 ˊˋ  然 後 我 們 去 泡 芙 店 買

買 一 大 包 !   回 教 室 . . .     開 始   砸 ! !

第 一 個 當 然 就 是 糖 糖 囉 !   她 是 壽 星 耶 !  哈 哈 !

玩 來 玩 去   整 個 很 噁 心   但 很 好 吃   哈 >//<

我 們 再 砸 a 同 時   許 遠 哲 先 生   他 還 拿 一 雙 筷 子 在 那 裡 吃 那 一 包 奶 油 耶 = =

砸 來 砸 去   丟 丟 丟   整 個 地 板 都 估 溜 估 溜 的 ! 滑 來 滑 去 . . .

李 天 恩 很 好 笑   站 不 穩   滑 滑 滑   還 跌 倒  科"  笨 蛋 一 個 ! = =

哈 比 a 整 個 臉 都 是   還 塞 到 鼻 子 理 不 能 呼 吸   呵 呵

我 和 土 司 爺 爺 玩 黑 白 猜   第 一 把 我 贏   砸 他 個 整 個 臉 都 是

第 2 把 輸 了 ˊˋ  完 蛋 - -  土 司 先 生 有 夠 暴 力   整 沱 奶 油 狗 在 我 臉 上 ˊˋ

頭 髮 也 都 是   褲 褲 也 都 是     噁 噁 噁 !

後 來 去 洗 乾 淨   頭 髮 洗 洗 洗   但 還 是 有 奶 油 味 = =

衣 服 洗 洗 洗   褲 子 洗 洗 洗   洗 洗 洗   洗 洗 洗

大 家 洗 好 後   開 始 刷 地 板   不 刷 的 話 明 天 大 家 都 會 跌 倒 的

阿 寶 和 小 炘 也 幫 忙 刷 !   2 個 好 人 !




公 車 上   很 怕 別 人 會 覺 得 我 臭 臭 的   自 己 越 聞 越 覺 得 身 上 像 是 嘔 吐 味

還 好 大 家 都 鼻 塞   整 車 的 人 都 鼻 塞   哈 哈   還 是 有 聞 到 超 重 奶 油 味 都 不 敢 講 ?

回 到 家 第 一 件 事   馬 上 洗 香 去 !   洗 好 久   刷 刷 刷   頭 髮 洗 洗 洗   擠 好 多 沐 浴 乳 !

一 直 洗 洗 洗   終 於 沒 味 道 了 ˊˇˋ

我 不 想 睡 覺 時 被 螞 蟻 吃 掉   哈 哈





糖 糖 生 日 快 樂 !   高 興 吧 對 不 對 ! ?   雖 然 很 噁 . . .




今 天 好 熱   大 熱 天   太 陽 先 生 沒 露 很 多 臉   但 很 悶   悶 悶 悶  

明 天 要 穿 短 袖 !

夏 天 要 來 了 嗎 ? ?   歡 迎 光 臨 !

明 天 上 一 天   星 期 三 是 不 是 放 假 ! ?   哈 哈 ! >//<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