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21:26:22君君♡

︴開學! 西門町!﹋

























今 天 是 開 學 日 ! !

早 上 到 學 校   上 午 勒   發 成 績 單 . 選 股 長 . 發 書 . 換 座 位 . 開 學 典 禮 . . .

就 是 這 些   好 像 很 多 事 吼   可 是 我 們 怎 摸 都 有 點 閒 ! ?

上 午 就 一 下 子 就 過 了 ~   下 午 的 課   很 輕 鬆 ! !

國 文 老 師 講 了 一 些 閒 話   講 了 一 節 課   科"  今 天 是 第 一 天 嘛 ~ ~

再 來   歷 史 !   再 來   美 術 !

嗯 !   美 術 老 師 也 一 直 一 直 在 講 閒 話 ~     她 的 作 品 有 登 在 美 術 課 本 上 耶 ! !

好 像 很 厲 害 吼 ! ?     頗 有 名 氣 啦 ! !   前 衛 畫 家 ~

美 術 課 完   放 學 !   今 天 沒 有 第 8 節 課   我 們 4 個 孩 子 直 接 去 西 門 町

到 西 門 町 a 蓋 酷 拍 貼 貼   這 次   4 個 都 到 齊 唷 ~   很 好 很 好 ! ! ˊ///ˋ

我 們 拍 了 2 台   畫 畫 畫   壓 膜   剪 剪 剪   恩   好 了 ! ! -ˇ-

然 後   又 買 了 好 吃 a 花 枝 丸   1 人 1 枝   吃 吃 吃   好 吃 耶 ! ˊ///ˋ ~♡

後 來   就 要 搭 車 車 啦 !   寶 要 回 學 校 找 炘   所 以 要 搭 回 去 學 校

然 後 我 也 去 了 那 邊 搭 車 和 寶   本 來   我 不 是 搭 那 邊 的   所 以   那 邊 沒 搭 過

看 站 牌   a ?   有 綠 232 耶   那 直 接 搭 回 家 好 了 !

和 阿 寶 在 那 邊 等   綠 232 來 了 !   好 快 ~ >//<

say 掰 掰   然 後 搭 上 去   坐 上 位 子   . . .
 
下 一 站   博 愛 路 . . . 下 一 站   台 北 車 站 . . .   

恩 嗯 ! 公 車 上 a 廣 播 是 這 麼 說 的 !

a ? 怪 怪 唷 ~ 我 是 要 往 學 校 那 邊 耶   怎 摸 跑 到 台 北 車 站 了 ! ? ?

這 時   翻 開 手 機   阿 寶 打 來 a   她 說   尼 坐 ㄉ 那 輛 對 嗎 ? 它 好 像 往 台 北 耶 ~

恩 恩   我 也 覺 得 怪   一 定 搭 反 方 向 了 啦 !   笨 蛋 ! = =

於 是  下 車   這 時   不 知 已 經 到 那 兒 去 了 ~

反 正   一 定 搭 的 回 來 的 嘛 ~   無 所 謂     所 以   過 馬 路   到 對 面 等 232

等 阿 等   等 阿 等   望 著 馬 路 等 阿 等 ~     這 時   突 然 聽 到 "啪 ! ! " 一 聲 !

一 位 提 著 大 包 小 包 又 抹 著 大 濃 妝 a 太 太   她   跌 倒 了 ! ! ! !

啊 !   怎 辦 啊 ! ?   我 傻 了 眼 ! =口=||

有 位 太 太 去 扶 她   我 也 趕 快 去 扶 她   她 站 不 起 來 了 !   扶 她 到 旁 邊 地 上 坐 著

怎 辦 啊 ! ?   她 好 像 很 痛 耶   發 現   她 膝 蓋 好 像 淤 清 了   而 且   很 大 = =

然 後 她 一 直 ㄅ 說 話   我 就 先 走 到 旁 邊 繼 續 等 車 車    那 郭 好 心 a 太 太 也 走 了

我  偷 偷 瞄 那 位 跌 倒 a 太 太   她 a 膝 蓋 . . . 流 血 了 啦 !!

她 打 了 手 機 給 人   然 後 那 個 人 好 像 叫 她 自 己 去 掛 號 耶 ! = =

後 來   再 看 她 時   她 不 見 了 ~ ! !




人 家   只 是 想 回 家 而 已   繞 了 那 摸 一 大 圈   終 於 等 到 232 ˊˋ

公 車 上   站 了 1 小 時   1 小 時 耶     到 家 了 . . . ˊ///ˋ

累 !   腳 酸 酸 a ˊˋ




今 天 a 貼 都 在 : http://photo.pchome.com.tw/n22856078friends/

在 第 2 頁 囉 !






#pic: 貼 貼   4 位 大 嬸







                             君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