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 01:20:14CAO

all

對於大數人而言,能留下的就是贏家,不論他為何將你留下,至少被選擇的是你。

嗯和喔的討厭程度雖然和已讀不回有得比,但更多時候卻是另一頭那個人無言的抗議,口是心非時用的。

如果這世界上有99個人把你捧在手心百般呵護,那就請不要為了那第100個人的不珍惜而讓自己變得一文不值。


「原諒」並不是愚蠢之人的通病,而是聰明人的選擇。

「坦然看待」也是一種勇敢,該懂得讓自己好過。

成長與否只在一念之間,就算疼痛也可以用聲嘆息一笑置之。

有的時候遠聲溫暖比近身陪伴好太多,距離可以感受誠意聯繫感情,但觸碰卻不一定有溫度,很多事情終究是我們能選擇的。

相互支配的結果,我知道我輸了,但這場賭注,沒有人是贏家。


「被人愛著也是一種幸福,好久沒人好好愛我了。」

「感動和心動始終不同。」

在一個難得沒有艷陽高照的午後,微風迎面還有些涼快,報上刊著其中一段這樣的文字。

你好嗎?
讓人照顧你了嗎?

如迴音般響應耳邊,她問。



你哭著對我說,愛情實在太讓人痛苦了,我心疼你之餘,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好多人的影子,當然也包括我自己。

曾幾何時,我們都因為一首歌一場對白一個地點一幕畫面而觸景傷情,像是考驗自己能耐般反覆痛苦再痛苦,有時歇斯底里,有時忘了呼吸,更多時候自己都變得不再像自己。

看著你,我只能說,當你已經經歷過目前你認為最痛的,那麼你就會知道怎麼面臨這些痛苦,現在讓它順其自然的痛並深刻感受吧,唯有去感受才不會那麼痛,終會有不痛的那天

對與錯的路途靠自己創造,在這條路上沒有正解沒有後悔,只有往前走,當你有天明白不會有人比自己能更珍惜自己的眼淚時,自然就不痛了。

要永遠記得學習比前一秒更勇敢,勇氣來自於考驗。

你最珍貴。



太多拒絕溝通,無力爭取
太多若無其事,會讓人窒息。

像那片雲一樣只能遠望,存在著卻碰不著,直到有一天再也不願瞧見就閉上眼,讓它消失不見。

謝謝,我仍心存感激。


如果有一種必然是錯過,那麼今天要上的課題叫放下。

感謝放肆行徑後遠方捎來的暖洋,不問其中涵義為何,我們在單純想念中解放,然後漸漸解脫,謝謝允許那些任性。



別一昧用你認為對他人好的方式去對待,有時候得到的結果只是二次傷害,如果彼此多花一句話的時間去問"那你希望怎麼樣?"會不會就能少點沉重。
很多事情都是到後來才發現---------
才發現,我能給的不是你想要的,而我期盼的你卻給不了
其實,我們都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