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11:55:39四葉片

結束

帶著你走一整天的路        腦海思緒繞著我對你沒有感覺

用了很多方式讓你懂         你懂         卻假裝不在意

當煙火絢爛了夜空        看著曇花一現的美麗          我的心卻是很空

當人群漸散時         我把你刻意留在我這的打火機還給你        因為你不是她

我的心一直都沒有離去         你只是一個跳板罷了          我仍選擇一個人生活

跟你說完        我很輕鬆         很多種種都對你訴說         我知道我很殘忍

因為我連喜歡都沒有          只是想當朋友的念頭         你說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完全不知會被我拒絕        我很抱歉         我從來沒有想要傷人

所以我決定一次跟你說清楚講明白          因為我不想一直在勉強自己做不想做的事

謝謝你的君子風度          謝謝你讓我體會不一樣的感覺         我還是只能說抱歉

上一篇:註解

下一篇:新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