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9 18:28:01四葉片

變化

 

        今天,我的同事告訴我         她要轉調單位了

         當然是很驚訝         不過若是好的機會         也是要恭喜的

         會羨慕嗎?    老實說變化對我而言         已經讓我無動於衷了

         一切就隨波逐流了~~~~~~~~

          就好比今天meeting          除了不爽似乎也無法改變什麼

          誰叫我們是拿人家的薪水在做事          由不得可以大聲說話

          很多無奈也只能是在這裡宣洩罷了          人生真是充滿無奈

           一個人似乎也漸漸在適應了一個人的生活          很輕鬆也很無聊

          搞了那麼多的事         也要讓自己平靜些了

          有人問︰「妳還愛他嗎?不然怎能忍受現在的生活?」

           我答︰「我愛他~~~放在最底不打開了!很可惜.......他沒有愛過我!」

           至於,現在的生活是最適合我的了          我拒絕太複雜的     想靜靜

          或許,給別人的觀感是不積極的       沒有活力         更沒有原動力

          其實,都無所謂           我不是在靠別人而活           是為著自己

          要脫離自己習慣的工作環境          去適應新的旅程碑        需要勇氣

          親愛的同事兼朋友          好好珍惜現在這樣的勇氣        那會是動力

          加油唷               我也會好好努力的

上一篇:呼喚

下一篇: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