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6:16:59ˇ酷//*

情人湖 害了我

都是黃玟欣
妳害我有幾個小時睡不好
跟我講什麼情人湖
還跟我說有吊橋



晚上睡覺還真的夢見情人湖
夢什麼意思的
我明明就沒有去過XD

對!很厲害的!
我就夢見情人湖了
我不知道長什麼樣子可是我就是夢見一座山有湖有吊橋



故事是這樣

死黃玟欣
好死不死把我帶去情人湖
我朋友竟然也在那裡? (是在巧什麼意思)

黃玟欣轉過頭對我笑
機掰郎,她準備自己走掉,丟我那裡
我就一直求我朋友帶我出去

我要勾他手
碼的,真的很狠心,一直不讓我勾
害我很不爽

經過吊橋往後看
很好,想也知道我看到什麼 (真的很可怕)
害我一直跑



因為這是夢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怎樣了
反正我快嚇死了= =





黃玟欣
都是妳
妳不說我也不會夢到
妳真的很靠北

我真的很怕那個= =
真的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