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0:10:19抬便當

傻事 = = 勿學,我練過

這隻很     傻  :]














摁,前幾天跟小奶怪做了一件傻事
(→ 蠻容易想歪的話)

就是重返八百年沒去的 聊天室

不過老實說好混亂喔,而且都是不純物語- -

真想不到丸丸可以在這個情況下可以去交個正常朋友

ㄆ,不過網路世界有個好處說!就是可以隱藏身份

而且可以到處 騙騙年輕的迪迪美眉 很好玩XD

他們都有個慣例,1幾歲 2住哪 3看照片

我都會回答    15  金門  去死吧色叔叔

然後他們就會   無言 

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小奶怪怎個就是笑翻了

很好玩:]



















我記得一個蠻深刻的對話:

XXXXXX: 小姐有緣嗎?

我: 無 


就是很幹的回答-ˇ- 還有緣勒XD
























但是小奶怪一直要我說出真實的話,我無言,因為這樣就不好玩了

還是一直逼,天阿 = =  金門就金門,好玩耶


























摁,在這聊天室裡認識了2個人

共同點→ 很閒的25歲上班族

A叔叔是個有關資訊的上班族

B叔叔是個在公家機關忙發呆

但是!!

A叔叔怎個就是 老-3- 一看就覺得是340歲的標準上班叔叔

B叔叔他這個人只能說 哇塞~!!  25歲卻是個大美人 很萌!比女生還可愛

我一度認為他是女生(樂) 

但是看到他的大頭有裸上半身時,才確定是男生(唉)

照片會騙人拉 = =   平平都是25歲

怎麼差那麼多..........................
































不過也有人結過婚還是很帥阿!

Ex:  我們滴 帥勾教練拔拔  賴打~ 

真是超帥拉~>ˇ<

































小心喔,最近小奶怪一直引誘別人去聊天室找人聊天

目前受騙者 → 傻呼呼的雪甄  = =a.......

算了~他們開心就好,反正我差不多完膩了~"~




























去玩FS和天外!!到28號而已(要去打工囉沒時間玩了)

有人要一起玩嗎??  


























丸 子 2008-06-22 10:28:50

哈哈......,
其實叔叔是因緣際會才遇到的啦!
遇到他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很高興妳在聊天室交到朋友了!

版主回應
阿哈哈~

那是玩的拉~(心虛~)
2008-06-24 10: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