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18:58:26§ ♥ 可兒 ♥ §

@原點@

一切回到原點~~

回到那個彼此不認識的世界!

我和你真的只能到這裡ㄌ!

因為我真的想自由~~~~free

和你在一起~

有甜蜜有吵鬧~~

但吵鬧佔居多!

我想可能我們都不太成熟~~

小事情生氣~~小事情爭吵!

吵到後來讓我發現談戀愛原來沒比較好!

懷念剛認識妳時~乾哥乾妹的生活!

現在的你可能見到我就逃了ㄅ!

你說為何當初要答應你在和好~~

是想到你要畢業ㄌ~~想讓你快樂畢業!

不想看你哭!

但今天聽你這樣說!!

我才知道我錯了~~~~

不該給你希望ㄉ~~~

你哭我罪惡感更大!

我真的不想壞人~~~~

我的感受你又能了解ㄇ!

我知道你很痛苦!!

我也知道我很自私~~~

但這對我們都是好ㄉ!!

把我們一切丟到盒子裏!

掉到垃圾車ㄅ~~~~

信就燒掉ㄅ!!

我送你的任何東西不要環我~~~~

我知道我很狠心~~

只能說對不起~~~

不能實現我的承諾~~~

我現在寧願你恨我~~

也不希望你心裡在存有我!

只會讓你更難過~~~

希望你能考上好學校!!

一切就回到原點~~

好好過完高中生活~~~

考到好學校~~~

過嶄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