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3:31:21Maybe* ♥_ 憨耀〞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哈哈 ...

最近 發生好多事情 .. 悲歡離合 .... 唉 ~~

終於告一段落了 !! 現在 我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

我自己爭取 . 我要的物質與支援 !!

這一陣子 我想了很多 !! 也看破也很多! 也看到 真心對我付出

關懷我的人! 以及 時時刻刻 都一直保護我的人 !!

我真的 真得 ... 純心感謝大家 .. 我愛妳們 ...

謝謝妳們陪我到現在 ... 給我學習到很多! 朋友 家人 公司

都有 .. 由忠的 謝謝妳們 我回來了!!

打完這篇 真想哭 ... 想了很多 !

我 小耀 ... 一定要成功給你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