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22:14:58Maybe* ♥_ 憨耀〞

快樂星期天



今天 一起來 揪下午1點多惹 ...

後來看手機 7通未接 .... 原來是前幾天

約好要一起去求車符 ... 後來 太遠 .. 沒去 ..

下午先去剪頭髮 ...剪短 ><    可是我朋友看到
 
  她們說不錯看  = =  我自己也這門覺得 哈哈

  後來到統領  B2 找同學   .. 等她們吃完 ..

   到9樓玩 電玩  ...  看到有人再玩跳舞機 ..

   帥!!   好想學 = =  哈哈
   
    後來 5點多  去找另一邊的朋友 ..

    巧桿  打撞球 遇到  郁修 好巧

     有1年半   沒見面惹八

     還是一樣沒變   !  哈

    後來我門打到6點多吧 !!   揪閃惹 !

   晚上惹 .. 回龜山 等待  朋友生日 ..

   後來去吃168 看到一個還不錯的女生

    我後來過去 認識一下  @@  ㄏㄏ 

   認識是認識  但是感覺他因該 ...

   不會說 ...  所以感覺揪差掉惹  !!

   後來也讓給我朋友  ...  不然想跟ㄊ作朋友的說

    好熱鬧的一天   哈  !  大家早點睡 !

   

上一篇:   無聊  "

下一篇:好忙阿

米奇* 2007-11-07 09:45:38

 嘿ˇ  窩萊亂亂叻  
如果我有控ˇ会常乃斗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