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23:02:23*ீ 豬洨妞 `

ღ:* 把我対伱的爱當成回憶

我只不過想忘記你 )))*

所以叫你別從我悶教室經過 )))*

並不4我討厭伱 )))*

抗擬每天対珈均那麼關心 我就混難過 )))*

我只想趕快忘記你 )))*

你卻說我想報復你 )))*

為啥你總4把我想的那麼壞 )))*

我並不想報復你 也不想刺激你 )))*

只想把你曾經給我過的好 )))*

藏在心理 )))*

只想把你対我的好當成回憶 )))*

你說我想報復你 我佈承認 )))*

因為我根本沒那樣子想 董某!? )))*

你還講我心裡度爛你 討厭伱 )))*

我也不承認 )))*

我不要你經過我悶教室 是因為我想把妳給遺忘掉 )))*

我佈想抗到 我悶就像陌生人 跟尷尬 )))*

這樣對我闷不是很好嗎!? )))*

整整5個多月 我闷都沒說過半句話 )))*

你告訴我 你不敢跟我講話 )))*

因為你對不起我 因為伱対我心裡有障礙 )))*

卸卸伱還想把我當成很好的朋友 )))*

其實我也知道你愛她 愛了很久了 )))*

你跟我交往 只是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 )))*

卸卸老天爺讓我遇見伱 )))*

揪算當不了情侶 也可以當朋友 你說對吧!? )))*


把我對你的”爱” , 化成灰 , 拋到大海
揪把我對你的爱 , 當成回憶


我只想讓伱知道 , 沒有伱 , 我也可以過的更好


假使我能重新選擇 , 那我甘願只當你的朋友
也不要現在這樣的尷尬


相信時間能證明所有的一切
告訴自己我一定會忘記伱


好讓我闷重新再相遇
當個永遠珍惜對方的朋友


我對你的爱 , 已經真正的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