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03:25:46Nocky,

我想我可以

她可以伤害自己.
换来你的疼惜.
恩,她威力了.
我做不到的.她无敌了.

不要那样,恩.不要那样.

我笑了.我得不到的疼惜.
我没有威力.恩.一直自己疼惜.
所以她无敌了,她可以伤害自己.

恩.你在意了.我笑了.
我们被堵住了,我找不到你的疼惜.
我只是看见了1300, 我以为我威力了.
我以为我可以了,我以为只要很努力.
你可以忘记,只是看得太单纯了.

我以为我这么努力你会疼惜.
但是我找不到.你放到她身上.
所以我找不到,恩.很想很想笑.
你不知道,我很痛.比她砖耳洞还痛.
因为我很努力要给你的东西.
被定义成很假的东西,
然后我只能在她身上找到你的疼惜
恩.算什么?.被定义了就什么都不是了.
你知道吗?. 如果你只是一直把自己关住
那我永远找不到你.找不到.
会痛.真的会很痛.你看不见我在痛.

现在我只是笑着告诉自己.
至少我在旁边.看着你的过去.
你还会在意.我想我可以.一直等你忘记.
我可以.一直陪着你.到你开始记得我.
恩.可以.有抓脖子.有牵手.有手链.
有向日葵.有1300. 所以可以.
只要一直等着,我想我可以.让你看见的是我自己.
恩.我真的要努力.比她努力.她会伤害自己.
我不要.我要爱惜自己.恩.她要伤害自己.
她无敌.她威力,她谈不起藏.我可以.
我只让你看到我,别人面前我要藏.
藏得很隐蔽.那些笑我都送给你.
在你面前我做我自己.只是我自己.
你也可以.只要你忘记.我看到的都是你自己.
要什么时候.我可以.看到那些疼惜.
要什么时候.你可以.把它放到我什么.
恩.可以.只要我努力. 恩.可以比她有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