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3:44:51潔小妞

要被榨乾了。

體力要被榨乾了
非常非常非常的累ˊˋ


今天打球的關係嗎?
今天打球打的還蠻開心的說︿︿*
好在上體育課沒下雨_不然我会很很很很不爽搭!



被人關心的FU真好 … 我喜歡!




怎麼 ﹏  沒那麼想你!?










那個傷_永遠都會在ˊˋ
















*別把我当作你的未來﹏












今天平均值好低-@-"










不喜欢下雨天ˊˇˋ
不喜歡大熱天
我喜歡涼涼的天﹏















小慧慧你要轉學噢?><
你要拋棄我噢><
ˊˋ哀












我沒人要辣><






上一篇:錢。

下一篇:沒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