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2:11:29牙牙

彰化佈道會!






      今天到彰化去  整個就是熱
      不過成果還滿成功的! 大樂!
      不過是在戶外  所以那種感覺好像不太一樣
      恩嗯!    今天很高興
      雖然跟你還是一樣   不過奇怪的是
      你是有看到我打的文章?還是....
      今天莫名的沒有在造謠生事
      或許你良心發現吧!
      今天謝謝你幫我拿水讓我能夠吃藥
      就算你跟我有任何不愉快  我還是想跟你道謝
      如果沒有那瓶水我想我可能就不能吃藥
      然後還會胃痛一整天!
      不過我們的尷尬依然存在
      問題依然存在   那份情誼也在冷凍中
      沒有一絲的溶解!  那就這樣好了!
      我昨天說的話是有點重了
      不過~  如果換成是你  你或許會說的更重吧
      算了
      我不想追究  畢竟大家朋友一場
      不用靶場面稿的太難看
      我也希望不懂的人  就不要太多話!
      因為這樣很討厭!

      希望總有一天  我們可以回到最初那樣!













     這篇文章  我想你也不會看到吧!











   pic:  彰化的夕陽與樹結合起來  代表我們的曾經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