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3:43:08牙牙

感覺





        一個眼神 彼此間的互動?
        我還在期待? 是這樣嗎?
        不 保持現狀就好 現在這樣反而輕鬆
        曾經的那段情誼 早已被時間冷凍
        被誤解撕裂 我們 不能在回到最初的那時候
        那最初的快樂與歡笑 在也回不去了
        那麼就這樣吧 就維持現狀就好
        不在付出 不在介入 不在了解
        知道就好  維持這樣的普通就夠了
        剛開始的不適  是因為曾經的完美吧
        一切 都讓他過去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你照樣是你 我也一樣還是我
        我們兩 不在有任何交集 
        或許這是最好的選擇 不會在互相傷害
        跟你們 我好累 或許跟你們 不適合作朋友
        就只會將一切 都怪到別人身上
        就只知道別人的態度傷了你們
        但 你們想過自己的所作所為嗎?
        想過自己的態度嗎?
        做人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自私
        說的好像 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你一樣
        好像別人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
        這樣的朋友 我寧願不要
        要來有什麼用? 根本不值得
        混沌的世界 腐敗的社會 道德觀的缺乏
        這就是現在的社會?人心的險惡 自私的心態
        原來 這就是我們生活的環境
        或許這樣的世界 這樣的朋友 都不值得留戀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