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1:13:43ka 羽

關於我的小時候

剛剛再看照片。
看到以前高中的照片。

好多回憶湧進喔!!!

也不之為啥,想打打小時候。

以前很情緒化。
怎樣的情緒化我也不了解。

就是會莫名其妙的心情不好。
就不愛理人,不愛說話了吧!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沒有人懂。
那是因為,你們沒有用心!
哈哈!
不過我想這就是我小時候的脾氣。
小時候的任性吧!

哇!現在回想起來。
才真正明白,我有多任性呢?

突然改變好多喔!
就在今年而已。
讓我變了個人。

脾氣變好了。
個性也變得很常笑。

現在很少事情會讓我不快樂吧!
大概,把最後一個情字處理玩。
我想,我是一各在幸福不過的女人了。

可是,還沒處理玩耶!
所以好悶!

奇怪,不是要說小時候!
怎又說回來了@@

恩!總之我小時候,真的是一個怪咖。

我覺得。
讓我改變最多的是我的工作吧!

可以看到很多小朋友,跟自己的個性很像。
可以去比對,然後發現什麼事對自己有利的。

ya~~我覺得我成功了。
成功的跨出這一步,哈哈哈!!
好開心喔我

上一篇:TO:笑點酥淫

下一篇: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