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1:04:28ka 羽

擺爛

心情不好。
所以就跑來這邊打文

我的避風港吧
跟發洩的地方

其實 我是難過 還是心情不好
我已經越來越分不出來了

所以 歸類心情不好吧
這幾天 不算發生很多事情

但我總覺得自己決定太快
是不是應該要冷靜下來想一下
我到底在做什麼?

就算真的是這樣
我也不能把自己擺爛吧
發現自己越來越把自己放爛了

因為我連一點 想要脫離的空間都沒有

其實我很難過
我難過不在於其他
就只是這件事情上
所以我不之怎下定論
無法去下出 我想要的一個結果

無法揣摩
卻也無法去尋求

突然 我顯得好無助

我很想哭
但不懂為甚麼自己要把自己訓練的不愛哭

不管怎樣
都無法輕易掉淚

就聯自己一個人在夜裡
也無法

我無法面對的是自己吧

就算黑夜一直襲擊我
我依舊 好好的看著天花板發呆

反正 失眠 睡不著 成了事實



沒事沒事 我只是想發洩

這就是最後 我的定論
跟苦水吧

上一篇:...又一次

下一篇: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