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3:51:32水母

崇拜

最近跟同學一起去上有氧舞蹈課

一星期上三天課,已經成了我每天生活的重心

教我們跳舞的老師,頂著一顆短短的,頗有型的頭髮

每次都穿著布料很少的韻律服,跳起舞來非常帥氣

上了幾堂課下來,同學和學妹都說很喜歡那個老師,覺得她很帥很酷

我在那裡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她也說覺得老師很帥

說著說著,我自己也開始覺得老師真的有種魅力

每當老師盯著我跳的時候,我就會緊張的亂了舞步

老師的魅力,是從她舞動的身體及表情所散發出來

我們幾個女生一直在男同學面前討論著帥氣的女老師

老師走了,我們就失望的說:啊~~~~老師走了喔~~~

男生聽了都不說話,他們的表情,看的我好想笑 ^+++^





這種存粹崇拜的心態

妳應該不會介意吧~~~